机械工业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科学技术出版社(由三联书店分立组建),1952年更名为机械工业出版社,是建国后国家设立的第一批科技图书出版机构。机械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机工社)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作为主办单位,目前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

“日出十书、日销十万册”,机工社连续12年保持全国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产品横跨科技出版、教育出版、大众出版三大板块,覆盖机械、电工电子、汽车、建筑、经济管理、计算机、外语、少儿、农业、设计、科普、生活等十多个专业领域,以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技能教育、基础教育等不同教育层次,在多个细分市场和销售渠道占有率长期位居前列。

全部图书

股神企业帝国的过去与未来
截止至 2024-04-17
  • 被讨厌的勇气:“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哲学课

    被讨厌的勇气:“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哲学课

    [日] 岸见一郎 等渠海霞译
    本书用“青年与哲人的对话”这一故事形式总结了与弗洛伊德、荣格并称为“心理学三大巨头”的阿尔弗雷德·阿德勒的思想(阿德勒心理学)。 风靡欧美的阿德勒心理学对于“…
    满100减60
    19.90元
  • 刻意练习

    刻意练习

    [美] 安德斯·艾利克森 等王正林译
    本书是两位作者合作撰写的,一位是心理学家,另一位是科学作家。10多年前,我们开始经常探讨杰出人物和“刻意练习”这个主题,并在5年前开始认真地围绕这个主题写书。在…
    满100减60
    25.00元
  • 红书

    红书

    [瑞士] 荣格(C.G.Jung) 等周党伟译
    心理学自开创以来,从来没有哪一本书像本书这样,从开始写作到出版面世,历经如此漫长的岁月和波折。也很少有著作像本书一样,在未曾出版之前,就对20世纪的社会和思想史…
    120.00元49.99元
  • 底层逻辑

    底层逻辑

    刘润
    “底层逻辑”来源于不同中的相同,变化背后的不变。只有掌握了底层逻辑,只有探寻到万变中的不变,才能动态地、持续地看清事物的本质。 在本书中,中国著名商业顾问刘润…
    满100减60
    40.00元
  • 组织的力量

    组织的力量

    张丽俊
    小企业经营业务,大企业经营组织。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剧烈变革和转型的时代,中国的民营企业平均寿命不超过2.5年,而活下来的企业中能够持续增长的不足十分之一,组织发展…
    满100减60
    30.00元
  • 何以为父:影响彼此一生的父子关系

    何以为父:影响彼此一生的父子关系

    [美] 迈克尔·J.戴蒙德孙平译
    作者迈克尔·J.戴蒙德对父子关系进行了长达30余年的研究。他坚定地认为,父亲身份对儿子和父亲彼此的发展都至关重要。父亲会深刻地影响儿子,儿子也会影响父亲。父子关…
    满100减60
    45.00元
  • 深度关系:从建立信任到彼此成就

    深度关系:从建立信任到彼此成就

    [美] 大卫·布拉德福德 等姜帆译
    与他人建立深度关系的能力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至关重要。当身处一段深度关系中时,我们会感到自己完全被理解和支持。然而,有时我们会发现自己很难与他人建立深度关系,或者…
    满100减60
    71.00元
  • 首席组织官

    首席组织官

    房晟陶 左谦 樊莉
    个人充分发展、能产生知识进步和技术创新、不作恶,是本书提出的美好组织的三个标准。本书从首席组织管、建立组织、“真高管”、文化塑造、人力资源管理等角度,探讨了组织…
    满100减60
    30.00元
  • 第一次做生意

    第一次做生意

    丹牛
    本书作者在创业之前,在中国500强企业工作多年。他根据自身十多年的创业经历和缜密思考,从创业、管理、经营三个维度,详细阐述创业者以及新手管理者可能遇到的各种重大…
    满100减60
    41.40元
  • 平台时代

    平台时代

    方军 等
    平台经济的商业模式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由海量潜在用户构成的巨大蓄水池。 第二部分是平台提供的搜索引擎、社交网络、视频网站等基础服务。这些基础服务如…
    满100减60
    20.00元
  •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防御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防御

    [美] 约瑟夫·布尔戈姜帆译
    人们为什么会这样做? 美国著名精神分析师约瑟夫·布尔戈依据30余年的从业经验,总结了人们在抵御痛苦情绪时常用的10种心理防御机制。他强调:心理防御是人生体验中…
    满100减60
    25.00元
  • 改变世界的机器:精益生产之道

    改变世界的机器:精益生产之道

    [美] 詹姆斯 P.沃麦克 等余锋 等译
    1990年,当《改变世界的机器》首次出版时,丰田的规模只有通用的1/2、福特的2/3。然而今天,本书为新一代读者再次出版时,丰田已经轻易超过了福特并赶超通用,成…
    满100减60
    18.00元
  • 打开量化投资的黑箱(原书第2版)

    打开量化投资的黑箱(原书第2版)

    [美] 里什·纳兰上官丽英 等译
    无论是量化、算法,还是黑箱交易,谈论的都是一件事情:通过计算机执行的系统化交易。 尽管一些人斥责其危险地脱离了人类的控制,是市场过度波动的驱动者,但另一些人认…
    25.00元12.50元
  • 业务为本

    业务为本

    襄阳郭丹
    任正非说,华为的成功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企业外在核心竞争力是内在组织能力的反映。本书脱胎而不囿于华为和阿里的管理思想和实践经验,为广大HR和业务管理者呈现图文…
    满100减60
    77.40元
  • 数字时代的营销战略

    数字时代的营销战略

    曹虎 等
    菲利普•科特勒说,市场比市场营销变得更快(Market changes faster than Marketing),在这个变革的时代,从硅谷、波士顿到北京、上…
    满100减60
    30.00元
  • 固态存储

    固态存储

    夏鲁宁 等
    固态存储发展极为迅速,目前已成为一个新兴热点领域。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存储技术的创新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新型固态存储介质的日渐成熟,延时越…
    满100减60
    30.00元
  • 总经理(珍藏版)

    总经理(珍藏版)

    [美] 约翰 P.科特(John P.Kotter)耿帅译
    本书是迄今为止为数不多的专门研究总经理这一特殊职位的专门著作,也是领导与变革权威约翰 P.科特的成名之作。科特教授在耗时数载对15位不同类型的总经理进行认真考察…
    满100减60
    25.00元
  • 拥抱你的敏感情绪

    拥抱你的敏感情绪

    [英] 伊米·洛(Imi Lo)何巧丽译
    你觉得你比别人更能体验到生活的生动性吗?人们有时会形容你情绪激动或过度敏感吗?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这本书是为你量身定做的,帮你学习如何应对自己强烈的情绪,…
    满100减60
    25.00元
  • SaaS攻略:入门、实战与进阶

    SaaS攻略:入门、实战与进阶

    胡文语
    这是一本能带领你零基础入门SaaS行业并迅速成长为SaaS专业人才的实战性著作。 全书内容围绕SaaS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展开,从SaaS的通识、获客、上手、留存…
    满100减60
    53.40元
  • 数控机床操作与编程

    数控机床操作与编程

    李小笠 等
    本书从数控加工的实用角度出发,以MITSUBISHICNC控制器M70V系列为例,主要讲述数控技术概论、数控加工编程基础、数控编程常用指令、数控车床的编程与操作…
    满100减60
    25.00元
  • 零售供应链:数字化时代的实践

    零售供应链:数字化时代的实践

    杨海愿
    零售企业需要精准地把合适的商品生产出来,或者从供应商手里采购过来,然后通过流通网络,将商品布置到合适的区域、合适的门店、合适的货架,以合适的价格卖给消费者。这个…
    满100减60
    45.00元
  • 完整人格的塑造

    完整人格的塑造

    [英] 安东尼·斯托尔姜帆译
    本书以作者的咨询经验为基础,探讨了家庭教育、人际关系以及人与自身的关系对人格形成的影响。 作者认为,家庭教育在人格形成与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父母如果心理…
    满100减60
    38.00元
  • 人间值得:在苦难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人间值得:在苦难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美] 玛莎·M.莱恩汉邓竹箐 等译
    多年来,辩证行为治疗挽救了无数与抑郁症和自杀念头做斗争的人的生命,但玛莎·莱恩汉从未透露过,她的开创性工作是受到她年轻时绝望挣扎的启发。 在这本意义非凡且鼓舞…
    51.00元25.50元
  • 成为解决问题的高手:从被动应对到主动创新

    成为解决问题的高手:从被动应对到主动创新

    [美] 阿特·斯莫利Art Smalley周宏博 等译
    本书的内容和观点多源于丰田汽车公司——一家已经真正将解决问题作为企业DNA核心的公司。在丰田公司工作足够久的员工,最终都会学到本书中的内在思维和大多数的方法。我…
    满100减60
    25.00元
  • 数字化转型路线图

    数字化转型路线图

    [美] 托尼·萨尔德哈(Tony Saldanha)赵剑波 等译
    数字化转型失败率高达70% 为什么? 全球公认的数字化转型专家、创新领袖、宝洁公司IT和全球商业服务(GBS)前副总裁托尼·萨尔德哈发现,企业数字化转型之所…
    满100减60
    30.00元
  • 智能制造之路:数字化工厂

    智能制造之路:数字化工厂

    陈明 等
    本书从智能制造环境下的理论研究、产品生命周期、制造运营管理、全集成自动化、系统集成等五个方面对智能制造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最终以典型案例形象地描述了我国智能制造…
    满100减60
    25.00元
  • 王剑讲银行业:基本逻辑与分析方法

    王剑讲银行业:基本逻辑与分析方法

    王剑
    本书自上而下地呈现货币与银行分析框架,多维度客观评价银行经营成果,是一本货币与银行分析的实用宝典。 作者屡获“新财富”“水晶球”“金牛”“金麒麟”等最佳分析师…
    满100减60
    40.00元
  • 一本书看透股权架构

    一本书看透股权架构

    李利威
    本书是国内首部从法律、财务、税务、管理4个角度系统讲解股权架构的实战类书籍。全书以空间轴(顶层架构—主体架构—底层架构—架构重组)为经,时间轴(创业期—扩张期—…
    满100减60
    47.40元
  • 良性增长:盈利性增长的底层逻辑

    良性增长:盈利性增长的底层逻辑

    [美] 拉姆·查兰(Ram Charan) 等邹怡译
    为什么你的企业不再增长?是因为经济的寒冬,还是业务已进入成熟期?你的企业是否因停滞增长而开始裁员、流程再造、削减成本?烧钱式的增长,是另一场繁荣的开始,还是饮鸩…
    满100减60
    40.00元
  • 幸福的陷阱(原书第2版)

    幸福的陷阱(原书第2版)

    [澳] 路斯·哈里斯邓竹箐 等译
    你是否曾因逃避负面情绪而化悲痛为食欲,大吃一顿? 你是否曾因工作压力而选择沉迷于社交媒体? 你是否曾深感疲惫和焦虑,怀疑自己是个不称职的妈妈? …… 很…
    满100减60
    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