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

蒙眼夸父
亲爱的丈夫: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称呼你,我们之间从没有出现过这样温情的称呼。但我还是这样写了,因为你的确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就让我任性这一回吧。 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因为我决定要离开你,离开这个家了。 我没有给孩子们留言,是我对不起他们,我没有什么好辩解的。但是孩子们也会看到这封信的吧,或许你还会让他们读给你听听看这个老娘们都写了些什么莫名其妙的。哈哈。你肯定会很生气地说:“这个神经病又要干什么?”我甚至都能想象出来你的表情,你会皱着眉毛,眼皮也皱着,眼睛微微眯着,眼角会变得很细,嘴角撇嘴——像以往不耐烦我一样,每次这种时候我都怀疑你在心里骂我。不过这次你会更不耐烦,但是请相信我是认真的。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就请淡忘我,去追寻你想要的吧。 我很对不起孩子们,选择这个时候离开他们。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在这个家里待下去了,我的唯一的路只有离开,如果我还想要活着的话。可是我觉得活着很重要,即使我已经失去了之前活着的意义。我不求他们能理解我,因为这样的我是有罪的,就算是恨我,那也是我咎由自取。身为他们的母亲,我只能在他们身边待到现在了,以后不能看着他们找寻幸福了。我很难过,只是我别无选择。虽然老大总说她能懂我在想什么,但哪有可能呢?她才二十三岁啊,连恋爱都没有谈过的她怎么会懂夫妻之间的难言以及作为家庭之主的艰辛呢?还有小儿子,他还是个大小伙子,大三,得知他在大学也过得很好,我也就能放心啦。伤害了你们,我很难过,对不起。我是爱你们的啊,你们一定能感觉到的吧?可是我别无他法了,我已经有点乱了,我今天说了很多次没有别的办法了。这是真的,孩子们,如果不是没有选择了,我不会愿意离开你们。就像大女儿说的,让我这个妻子,自己选择一次吧 就到这里吧,之后的内容无论如何都请你自己阅读吧,我这辈子就这一个愿望请你实现了。我会在这里画一条线再空出几行,如果是孩子们代读的话,到这里就可以了,剩下的让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