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tongSkins and Bones / 皮肉和骨头
皮包骨头 评论的标题挫杀了原有的暖意,却多了些许市井气息,正如Rüya带着我们在那些街巷间穿行。对于我身边的人,伊朗,是个神秘而又危险的是非之地。波斯帝国的荣光和细密画让我们叹为观止,然而新闻中频发的事件又让我们心生畏惧。尽管《我在伊朗长大》作为扫盲读物让我开始认识它,但它似乎并没有“荣幸”地登入我的旅行列表中。Rüya刚去的时候,我们都为他担心,担心混乱的局势。可Rüya给我们的反馈却是,那儿很安静,而且平和。 除了想象与现实的差距让我惊讶外,一个人对一个地方的执着也让我感到神奇。伊朗对于Rüya来说就是这样。仿佛他要回到一个他曾经待过的地方。镜头里的公交车,墙角,街道,人,和这里似乎没有两样,我们被带入到了那个情景中,作为生活在其中的人,而不是带着猎奇心的异样游客。 于是,我决定要好好认识一下这个不太熟悉的国家。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