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0(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6.00
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一套堪称“CEO圣经”的管理学丛书,20世纪美国有影响力的管理书之一,全球管理领域经典著作。

《杰克韦尔奇套装》包括《赢》、《赢的答案》、《商业的本质》。

在本书中韦尔奇结合亲身管理实践及大量鲜活的案例,将其在工作与生活中“赢”的智慧倾囊相授,内容涉及商务活动的诸多层面,包括商业的要旨、企业领导的管理智慧、普通员工的求职与晋升之道,以及如何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由好的选手组成的队伍能赢,因此你要发现和留住好的选手;不要思虑过头,以致延误行动;不管你处在什么业务部门,都要不断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并要感染他人;永远不要把自己当作受害者;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保持快乐。赢和输是不能量化的,它们只是一种心境。只有认输,你才会输。如果你是一个企业主管,不管你管理的是住宅区附近的商店,还是拥有众多产品的跨国企业,都可以运用这三个关键指标来衡量公司的稳健性:员工敬业度、顾客满意度和现金流。本书还是在互联两时代一部互联网时代的“赢”家指南。揭示商界人士真正在想什么、说什么以及担忧什么,韦尔奇分析了真实的商业困境,综合互联网时代的社会经济环境,提出了全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套装书目(3)

  • 赢(纪念版)
    34.80元试读

    作者[美] 杰克·韦尔奇[美] 苏茜·韦尔奇译者余江玉书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423人评价
    赢,是所有人都在追求的目标——在商业竞争中赢得机会,在管理中赢得信任,在工作中赢得尊重,在人生历程中赢得价值感。 为了分享赢的智慧,管理巨匠杰克·韦尔奇在《赢》中不惜笔墨地总结了自己的管理心得,从企业中泛滥而空洞的“使命”到每家公司都会面临的危机管理,再到预算管理、员工招聘、求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诸多日常问题,韦尔奇逐一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并与广… (更多)
  • 赢的答案(纪念版)
    27.00元试读

    作者[美] 杰克·韦尔奇[美] 苏茜·韦尔奇译者扈喜林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2005年,被誉为“全球第一CEO”的通用电气公司前董事长杰克·韦尔奇出版了一部畅销全球的著作《赢》。在《赢》中,韦尔奇总结了其在通用电气21年的管理经验,与广大读者分享了其作为成功管理者的心得和智慧。 生活在无限地延续着,关于工作的对话也在不断继续。《赢》出版后,韦尔奇持续收到了成千上万封读者来信。在信中,人们针对企业经营、事业发展向韦尔奇提出了各种问… (更多)
  • 商业的本质
    29.40元试读

    作者[美] 杰克·韦尔奇[美] 苏茜·韦尔奇译者蒋宗强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68人评价
    2005年全球畅销书《赢》出版后,经历了剧烈变革的10年,也是互联网蓬勃发展的10年。这期间,杰克•韦尔奇访问了世界各地不同大小、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商业领域的教学和咨询服务,深度接触了数百家企业。 《商业的本质》是杰克•韦尔奇对过去十几年商业变革的反思和总结。他指出,科技革命给市场带来了巨大变化和诸多杂音,但作为管理者,不能迷失商业中最核心的东西。在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