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出版社

我们满怀激情,关注思想、关注理念、关注人物、关注资讯、关注时尚,为读者提供最前沿的思想与最优秀的学习实践,通过有价值的、有享受的阅读,倡导与展示新的文化主流,启动一个“大众阅读时代”。

全部图书

限时特价
截止至 2024-03-25
  • 纳瓦尔宝典

    纳瓦尔宝典

    [美] 埃里克·乔根森赵灿译
    致富不仅仅靠运气,幸福也不是从天而降的。积累财富和幸福生活都是我们可以且需要学习的技能。 那么指导我们学习的原则和方法是什么?本书提供了原则和方法。这本书收集…
    47.60元29.99元
  • 心流

    心流

    [美] 米哈里·契克森米哈赖张定绮译
    “心流”是指我们在做某些事情时,那种全神贯注、投入忘我的状态——这种状态下,你甚至感觉不到时间的存在,在这件事情完成之后我们会有一种充满能量并且非常满足的感受。…
    29.40元9.99元
  • 埃隆·马斯克传

    埃隆·马斯克传

    [美] 沃尔特·艾萨克森孙思远 等译
    著名传记作家艾萨克森以近距离的观察视角,揭开了如今全球引人注目、富有争议性的创新企业家的神秘面纱:他善于突破常规,引领全球进入电动汽车时代、私人太空探索时代和人…
    90.00元69.00元
  • 沙丘(第一部)

    沙丘(第一部)

    [美] 弗兰克·赫伯特 原著 等刘勇军译
    我不可以害怕。恐惧让人失去理智。恐惧就像死神,会毁灭一切。我要直面恐惧,绝不退缩……弗兰克·赫伯特的史诗级科幻巨作《沙丘》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背景是一个庞大…
    61.60元36.96元
  • 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人类简史:从动物到上帝

    [以] 尤瓦尔·赫拉利林俊宏译
    【科幻作家宝树、知乎著名答主苏志斌共同推荐·新春贺岁书】 “2015年读过的最有价值的一部著作,简洁、清晰、新颖、深刻。它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历史,而是对人类是什…
    40.80元
  • 奥本海默传

    奥本海默传

    [美] 凯·伯德 等汪冰 译 等译
    ☆普利策奖、美国书评人协会奖、伦敦杜夫·库珀历史奖获奖传记,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电影《奥本海默》灵感来源 ☆正是这样一座不可思议的宝藏,让我得以动手创作一部…
    62.30元37.38元
  • 周期

    周期

    [美] 霍华德·马克斯刘建位译
    每个投资人都想弄清楚自己现在所处的周期位置。也就是说,人们渴望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追加投资,继续留在市场,还是应该果断卖出,离开市场。大家都知道市场周期起伏波动,…
    52.80元3.99元
  • 情绪价值

    情绪价值

    [英] 罗斯·哈克曼徐航 等译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被迫调整自己的喜怒哀乐,以便为他人提供“情绪价值”。特别是女性群体,会被更多地要求完成这项没有报酬且令人筋疲力尽的工作。 罗斯·哈克曼将案例研…
    48.30元19.99元
  • 相信

    相信

    蔡磊
    人生半程,一边是幸福的开始:事业有成,成立家庭,初为人父;一边是绝望的袭来:确诊绝症,无药可治,无医可救。怎么活?蔡磊在41岁这一年拿到了生命给他的最后一份考卷…
    41.30元
  • 日常的深处

    日常的深处

    王小伟
    在物质生活高度繁荣的今天,人们时常为外物所累,“想”回到相对贫乏的过去,重回人与物的和谐关系。 为什么柴火灶比煤气灶烧菜更香?为什么自行车比汽车似乎更能承载?…
    40.60元19.99元
  • 当下的力量(珍藏版)

    当下的力量(珍藏版)

    [德] 埃克哈特·托利曹植译
    《当下的力量》堪称心灵读物经典,英文版自2004年出版至今,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畅销超过200万册。本书为中文版第三版。 作者埃克哈特•托利在书中引导我们发…
    19.20元9.90元
  • 看见孩子:洞察、共情与联结

    看见孩子:洞察、共情与联结

    [美] 贝姬·肯尼迪美同译
    1、从外网火到国内。一本现象级新书、多榜单畅销书,2022年《纽约时报》畅销书No.1,长踞美亚家教类图书榜首。被小红书上的许多原版阅读妈妈推荐为“2023年超…
    41.30元24.78元
  • 巴别塔

    巴别塔

    [美] 匡灵秀陈阳译
    ❤️‍🔥我渴望被世界理解,哪怕徒劳无功 🧙‍♀️27岁华裔女作家匡灵秀斩获科幻界诺奖星云奖,轨迹奖,英国国家图书奖 语言即魔法,翻译即背叛 🎆设定新颖的银…
    68.60元
  • 如何避免孤独终老

    如何避免孤独终老

    [美] 洛根·尤里李小霞译
    你有没有环顾四周,想过“真命天子(女)到底在哪儿?”好的亲密关系不是凭运气出现的,它是你一系列决定和行为产生的结果。TED演讲嘉宾洛根·尤里,凭借她多年来作为关…
    40.60元12.99元
  • 枪炮、病菌与钢铁

    枪炮、病菌与钢铁

    [美] 贾雷德·戴蒙德王道还 等译
    1997年,在亚力提出那个发人深省的问题25年后,贾雷德·戴蒙德终于有底气写就并出版了这本书,一经上市,旋即引起各界激烈争论。它的颠覆性不言而喻,现代西方社会引…
    62.30元37.38元
  • 贪婪的多巴胺

    贪婪的多巴胺

    [美] 丹尼尔·利伯曼 等郑李垚译
    为什么曾经浪漫的感情也会变淡?为什么成功人士通常不会觉得自己很成功?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节食计划后来都功亏一篑?为什么聪明的人经常会做出糟糕透顶、灾难性的决定?这都…
    41.30元34.99元
  •  深度学习革命:从历史到未来

    深度学习革命:从历史到未来

    [美] 凯德·梅茨桂曙光译
    近年来,让人工智能受到全世界瞩目的高调事件,基本上都是基于深度学习的。比如,AlphaGo击败了世界围棋冠军,自然语言处理催生了智能语音助手,自动驾驶、人脸识别…
    55.30元33.18元
  • 真希望我父母读过这本书

    真希望我父母读过这本书

    [英] 菲利帕·佩里洪慧芳译
    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对孩子一生有着深远的影响。然而,在很多家庭中,这种关系经常出问题,令人痛苦,甚至很难再回归正常。这是一个从业20年的资深心理治疗师的畅销儿…
    28.80元12.99元
  • 爱欲之死

    爱欲之死

    [德] 韩炳哲宋娀译
    爱欲是勇于否定自我,肯定他者。爱欲与他者密切相关,是个体在自我的王国里无法征服的疆土。爱欲以超验性、彻底的独一无二性为前提。当今社会越来越像一个同质化的地狱,而…
    19.20元11.52元
  • 哈佛商学院最受欢迎的领导课

    哈佛商学院最受欢迎的领导课

    [美] 罗伯特·史蒂文·卡普兰(Robert Steven Kaplan)蔡惠伃译
    领导力与你的企业规模大小、工作内容都无关,一个人就算没有任何直接部属或被正式指派的责任,也需要具备领导力。哈佛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卡普兰提供了一个有价值且切实可行的…
    47.60元28.56元
  • 穷查理宝典(全新增订本)

    穷查理宝典(全新增订本)

    [美] 彼得·考夫曼李继宏 等译
    本书是迄今为止全面介绍投资大师查理·芒格的投资、学习与人生心得的唯一一本书,让我们工作、生活决策水准全面提升的智慧宝典!《穷查理宝典》完整收录了查理·芒格的个人…
    131.60元78.96元
  • 与自己和解:如何活得通透自如

    与自己和解:如何活得通透自如

    [美] 大卫·J·利伯曼王敏译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越来越频繁地生气、抱怨与他人发生冲突,为什么我们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怒气?这本书全面、综合地审视了愤怒的潜在情感、身体和精神上的原因,以及读者…
    41.30元21.99元
  • 六页备忘录

    六页备忘录

    [美] 卡迈恩·加洛常可译
    “六页备忘录”是杰夫·贝佐斯自2004年开始在亚马逊内部倡导的沟通方式,这种方式放弃了在沟通中使用PPT,而是使用简洁、直接的六页Word文档。 在近20年的…
    41.30元
  • 时间贫困

    时间贫困

    [英] 凯茜·霍姆斯柳菁 等译
    我们总以为,一个人的幸福感主要来源于所拥有的金钱多少。但其实现代人的不幸福感或者焦虑情绪,很多时候来自于没有自己的时间,这种“时间贫困”,让我们生活缺乏幸福感。…
    41.30元19.99元
  • 投资最重要的事

    投资最重要的事

    [美] 霍华德·马克斯李莉 等译
    集霍华德·马克斯40年投资管理行业经验之大成。
    18.00元
  • 守灵夜和葬礼是老年人的派对

    守灵夜和葬礼是老年人的派对

    [美] 洛尔·西格尔曾嵘译
    我们无法避免衰老与死亡,但可以用幽默揶揄下半场的人生。 超酷95岁女性作家,犀利笑谈颠覆我们对暮年的想象。 过去三十多年里,五位淑女正在一起变老,携手踏入耄…
    31.50元19.99元
  • 长江文明

    长江文明

    冯天瑜 等
    人类文明是江河的赠礼。长江流域与黄河流域同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这是史学界的共识,也是中华文明满天星斗、多元一体的印证。自唐宋以来,中华文明的重心逐渐由北向南转移…
    55.30元24.99元
  • 反脆弱

    反脆弱

    [美] 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雨 珂译
    尼采有句名言:“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坚强。”正如人体骨骼在负重和压力下反而会越发强壮,谣言和暴动在遏制和镇压下反而愈演愈烈一样,我们生活中的许许多多事物也会从…
    40.80元
  • 思考,快与慢

    思考,快与慢

    [美] 丹尼尔· 卡尼曼胡晓姣 等译
    直觉和理性,你相信哪一个?
    41.40元
  • 5000天后的世界

    5000天后的世界

    [美] 凯文·凯利潘小多译
    在互联网商业化的5000天后,社交媒体(SNS)开始蓬勃兴起, 现在距SNS兴起又过了近5000天,接下来的5000天,将会发生什么? ★硅谷精神之父、世界…
    48.30元28.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