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9¥142.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2.96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26 19: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在轮下》:本书中的少年汉斯·吉本拉特天资聪颖、勤奋好学,不负父亲和老师的厚望,以优异成绩考入神学院。然而在全新环境里,少年承载着太多期盼,在重压之下,成长之路却迷失方向,被僵化的学校抛弃,陷入孤独。当光环退去,失意笼罩,年轻的生命陨落,如同跌倒在轰响的车轮之下。

《德米安:彷徨少年时》:本书的故事始于辛克莱尔的少年时代。从家庭的“光明世界”进入学校后,辛克莱尔发现自己面对的是令他备感不安和困惑的“另一个世界”。德米安的适时出现,拯救了辛克莱尔,并在以后的成长中,引领他走过世上最为艰难的路——自我实现之路。

《悉达多》:本书的故事始于少年悉达多自我意识的觉醒。他从家庭中叛离,开始了寻觅真正自我的曲折人生。体验过不同的思想,经历过爱欲、权势、财富的诱惑,也罹遇过所爱之人的失去,悉达多从奔流不息的河水中,从撑船渡人渡己的生活中体悟到那独属于自己的生命智慧。

《荒原狼》:黑塞在《荒原狼》中以摄人心弦的笔法,深刻地讲述那个自称为“狼”的哈里如何冒着生命全面崩溃的危险,经历种种生命过程中的外在折磨,开始他内在心灵的追寻,而去掌握那种难以捉摸的人类存在意义的故事。如黑塞所言,“荒原狼的故事描写的虽然是病痛和危机,但它并不导致沉沦,而是引向救赎和痊愈”。

《纳尔奇思与歌尔得蒙》:在本书中,两个少年,一个睿智理性,立志在青灯经卷前将全部身心奉献给信仰,一个跳脱感性,要在流浪之中追求极致的爱欲和艺术。他们都坚定地走上了自己所选择的道路,并在各自人生的这一面走到了极致,实现了真正的自我。当生命走向终点,知己再度重逢,他们相望的目光中,是对过往人生的感怀,也是对不曾褪色的友情的欣慰。

套装书目(5)

  • 在轮下
    34.99元27.99元试读
    在轮下

    黑塞精选集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李贻琼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天才少年陨落,引起无数青少年共鸣,引发对于教育制度的反思。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多种辅文、专家解读、精彩画作,呈现黑塞丰富精神世界。 1.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自传式代表作 2.探索青春成长,反思僵化教育,向着“诗与远方”坚定前行 3.德语直译,多样辅文,全景式展现原著面貌与作家文学世界 4.扫码收听专家讲解,深入理解作品与… (更多)
  • 德米安:彷徨少年时
    39.99元25.99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李贻琼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多种辅文、专家解读、精彩画作,呈现黑塞丰富精神世界。 1.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匿名出版引发轰动 2.精准击中时代神经,百年间引领无数彷徨少年走上坚定人生路 3.底本权威,辅文多样,全景式展现原著面貌与作家文学世界 4.扫码收听专家讲解,深入理解作品与作家 “黑塞精选集”收入1946年诺贝尔文学奖… (更多)
  • 悉达多
    39.99元22.99元试读
    悉达多

    黑塞精选集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杨武能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回答每个人关于生活与自我的困扰,启迪人们永不放弃追寻,直到把握自己人生的航向。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多种辅文、专家解读、精彩画作,呈现黑塞丰富精神世界。 1.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诗意代表作与信仰之书 2.探索生命真意,百年间引领无数人走上寻觅真正自我的精神之旅 3.名家译本,多样辅文,全景式展现原著面貌与作家文学世界 4.… (更多)
  • 荒原狼
    34.99元28.99元试读
    荒原狼

    黑塞精选集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王滨滨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正视内心的孤独与恐惧,找到一条通往自己的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多种辅文、专家解读、精彩画作,呈现黑塞丰富精神世界。 1.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自我心理剖析式代表作 2.在绝望中踽踽独行,寻找希望,走向救赎和痊愈 3.德语直译,多样辅文,全景式展现原著面貌与作家文学世界 4.扫码收听专家讲解,深入理解作品与作家 “黑塞精选集… (更多)
  • 纳尔奇思与歌尔得蒙
    45.99元39.99元试读

    作者[德] 赫尔曼·黑塞译者杨武能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止一面,但总有一面会无限延伸,海阔天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代表作,多种辅文、专家解读、精彩画作,呈现黑塞丰富精神世界。 1.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赫尔曼·黑塞重要代表作 2.融合理智与情感,探索人之多面性下对于真正自我的追求能走多远 3.名家译本,多样辅文,全景式展现原著面貌与作家文学世界 4.扫码收听专家讲解,深入理解作品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