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5.98(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7 08: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离奇凶案的罪魁祸首,竟是隐匿在都市中的吸血鬼?古老的咒术能操控水火,杀人于无形?

吸血诡影、无尽深眠、夺命诅咒、名画凶案……种种诡异的超自然案件背后,是否都有合理的解释?

重案组 法证组的强强联合,且看他们如何解密诡异案件背后的真相!

套装书目(2)

  • 诡案追踪
    10.50元1.99元试读

    作者贝晓

    类别 出版 / 虚构

    5人评价
    离奇凶案的罪魁祸首,竟是隐匿在都市中的吸血鬼?古老的咒术能操控水火,杀人于无形? 吸血诡影、无尽深眠、夺命诅咒、名画凶案……种种诡异的超自然案件背后,是否都有合理的解释? 重案组+法证组的强强联合,且看他们如何解密诡异案件背后的真相! 九滴水(代表作《尸案调查科》): 技术人员协助破案的故事,案件写的很棒,阅读快感满点! 岳勇(代表作《猎凶记》《… (更多)
  • 诡案追踪(大结局)
    10.50元3.99元试读

    作者贝晓

    类别 出版 / 虚构

    3人评价
    连环凶案波澜再起,突然现身的嫌疑人李光北与刑警队长沈严旧敌重逢,“意外”过世的区长、公安礼堂的定时炸弹、玉山水洞出现的浮尸……种种诡异的案件背后,都指向着同一股势力。 重案组+法证组强强联合,全体警员严阵以待,正义与罪恶的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贝晓,女,80后生人,新锐推理作家。毕业于复旦大学中文系。与一般女生喜欢言情类小说不同,自小就对推理小说无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