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写成长,却时常把自己代入其中,今天突然觉得为什么不写自己呢,把自己赤裸的摊开,写下。想到这,就突然想到了凯鲁亚克的《在路上》,而我想写的是《在路上告别》,关于这本书的名称在很早之前就有所考虑了,一直以来把告别当成成长。
在路上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