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苏小白,我的同桌叫我速效白——自从我没写作业,结果老师刚好没检查那次开始。他就开始这么叫我。后来,有一天,他看着我笑着说:“你这运气再白点,谁还能分得清你和白月光啊?”
他是在和我表白吗?还是他心里真的有个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