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在哪裡看到过一句话,写说,人心裡认定最美好的,就是晚一步没有赶上却又见到些许残存的东西。
对於这一天的我来说这应该是再贴切不过的一句描述,因為,我似乎好像是看到了美好的一抹残存的身影。但,这一天的我,并不自知。现今的我将要写下这些,再回头看这一天,才在心底“啊”出了声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