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zhang5858 喜欢的短篇 12

  • 矛盾与选择的边缘|普拉斯《钟形罩》短篇

    很多人称普拉斯的《钟形罩》为“写给女性读者的《麦田里的守望者》”,这似乎已成为很多熟悉本书的读者不可怀疑的定义,而我却认为《钟形罩》的本质与《麦田里的守望者》截然不同。
  • 三棱镜短篇

    滕子京
    朋友礼奇告诉我,去年在波特兰一位大厨的家里,他遇到了这辈子见过最聪明的人。
  • 收藏解放碑短篇

    宋尾
    解放碑,毫无疑问是重庆这座城市的精神标志,可是,一个女人决心要“收藏”它,她要怎么做才能如愿呢?
  • 在丹麦的三周短篇

    云起半山
    你想深入了解丹麦这个童话王国的人文风情吗?你想知道外企的海外培训是怎样的吗?你想体验一下把将快乐工作融入生活的乐趣吗?那么请跟我来!
  • 西西弗斯的宝藏短篇

    以太
    工厂破产后的工人,流落异乡打工,然后看似正常的雇佣背后却隐藏了一个阴谋。
  • 戒指短篇

    爱喝白开水
    一枚从巴黎出产的略带瑕疵的戒指,自以为与众不同,会有美好的归宿,却未料一切与她的以为相反。她曾经看不起的戒指却过上了她最想拥有的生活,而她,最终在冰冷与恶臭中沉睡。
  • 被命运捉弄的人短篇

    夕西然
    克洛伊索斯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会有这样的一天。现在,他正站在熊熊燃烧的烈火前,等着敌人、那个异国的国王、那个连神都说要被自己打败的人,把自己活活烧死。
  • 蜗牛的房子短篇

    YEAR
    嘿,我跟你讲件事儿啊。那天晚上我加班到9点,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回家,走出地铁站的时候大概已经10点多了吧。外面开始下雨,麻麻的细雨。我最讨厌这样的天气了,总觉得湿腻腻黏糊糊的。这时候我心里正想着事情,走着走着竟然迷路了,等我回过神来,已经完全找不到回家的方向啦。
  • 双生短篇

    爱喝白开水
    你有没有对谁失信过呢?对方有没有想过报复你呢?一个觊觎你命运的前世人纠缠着你,你会做出怎么的反击呢?别对爱撒谎。
  • 女人总是为难女人短篇

    爱喝白开水
    女人总是给女人找不自在。 表面是朋友,其实话里有话;表面是家人,其实句句带刺。 男人出了轨,硬赖别的女人勾引;儿子做错事,非说儿媳不称职。 女人的世界就那么大点儿,还被情感束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