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0
  • 被关注
    0
MAEDA
MAEDA
2018-07-04 加入IP 属地:澳大利亚

MAEDA 的评论0

还没有写评论

MAEDA 喜欢的短篇1

  • 无名之雪短篇

    珞珈
    每一片无名的雪花里,都凝聚着着从水成冰的努力; 每一座毫不起眼的城镇里,都发生着惊心动魄的故事; 每一颗看似沉默的心中,都隐藏着难以言说的秘密。 在风雪飘摇的东北,接连发生的离奇案件却丝毫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被害人太过无足轻重。一个不务正业的片警和一个女大学生联手解开了连环案的奥秘,却发现这背后是一个持续了几十年的疯狂和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