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12
  • 被关注
    1
莱菔子
莱菔子
2018-12-16 加入IP 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莱菔子的评论61

莱菔子喜欢的短篇2

  • 与父同行短篇

    小娴娴
    如果没有去感悟,也许这一生也无法明白,到底人都是有缺点的,一直以为父亲应该是一个完美的人。如果不是他的陪伴,这些年,我的冷漠感也许倍加的严重。虽然他的爱没有母亲的深沉,但他的行动便最好的诠释。
  • 让我遗憾终生的她短篇

    你的守护
    人的一生总会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有些遗憾的成因是不可抗力,有些是受制于客观,有些则是人为因素。无论是哪一种,都无一不阐述了人生的不易。 本文根据作者真实经历创作,愿大家的人生能少一些遗憾,多一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