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华文天下

2001年9月成立的民营出版先锋,是一家专业的出版策划、版权运营、市场推广和发行代理机构。2009年7月,成功引进盛大文学的战略投资,更名为天津华文天下图书有限公司。2015年1月正式并入国内最大原创基地阅文集团旗下,背靠领军企业腾讯的超强平台、坐拥强悍的网络资源,是中国民营图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全部图书

  • 思想改变世界(汉英对照)

    思想改变世界(汉英对照)

    暖小昕 编译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为中英双语对照读物,优美的语言、深厚的情感、地道的英文,让读者既能欣赏到原汁原味、凝练生动的英文,又能深层次地品读其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是…
    10.00元
  • 那些岁月,与你有关

    那些岁月,与你有关

    常青藤语言教学中心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升级版是专为有提高英文水平需要和兴趣的年轻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套“超级学习版”双语读物,此套图书在选取优美文章的同事,附有较强的学习功能。“…
    7.00元5.28元
  • 冰鉴

    冰鉴

    曾国藩 等
    《冰鉴》是曾国藩总结自身识人用人心得而成的一部传世奇书,也是他体察入微、洞悉人心的心法要诀《冰鉴》以“原文”、“译文”、“解读”为体例,在解读部分引经据典,融汇…
    28.00元
  • 爱情心理学

    爱情心理学

    [奥] 弗洛伊德车文博译
    此套《弗洛伊德文集》(12卷)是中国第一部且唯一一部关于弗洛伊德文萃性的经典恢宏译著,由中国研究弗洛伊德第一人、学术界公认的弗洛伊德研究权威、著名心理学家车文博…
    8.00元1.99元
  • 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

    常青藤语言教学中心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升级版是专为有提高英文水平需要和兴趣的年轻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套“超级学习版”双语读物,此套图书在选取优美文章的同事,附有较强的学习功能。…
    7.00元
  • 我不爱这世界,我只爱你

    我不爱这世界,我只爱你

    暖小昕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为中英双语对照读物,优美的语言、深厚的情感、地道的英文,让读者既能欣赏到原汁原味、凝练生动的英文,又能深层次地品读其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是…
    10.00元
  • 人生是一次未知的旅行

    人生是一次未知的旅行

    常青藤语言教学中心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升级版是专为有提高英文水平需要和兴趣的年轻朋友们量身打造的一套“超级学习版”双语读物,此套图书在选取优美文章的同事,附有较强的学习功能。“…
    7.00元
  • 不安之书

    不安之书

    [葡] 费尔南多·佩索阿刘勇军译
    《不安之书》,也曾译作《惶然录》,是葡萄牙著名作家费尔南多·佩索阿晚期随笔结集,也是一部未完成之作。里面的许多篇章也不像已经完成的篇章,甚至还有留着空白等待填补…
    12.00元5.00元
  • 觅渡觅渡

    觅渡觅渡

    梁衡
    本书收录了著名作家梁衡文学创作以来各个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五十年来关于阅读与写作的70篇文章。较为全面的阐述了他的文学创作历程与心得。梁衡在新闻与文学创作方面都是独…
    18.99元9.90元
  • 胭脂盆地

    胭脂盆地

    简媜
    台北有一种诡异的胭脂体味,仿佛一块混合各式花精的香膏,无意间掉入发皱的废池塘,慢慢在雨淋日晒中舒放,活起来,云腾腾地蒸出妖雾,学会俘虏路人,让他们在狂野与守旧之…
    19.99元9.99元
  • 希腊罗马名人传(全二册)

    希腊罗马名人传(全二册)

    [古希腊] 普鲁塔克 等霍彦京译
    《希腊罗马名人传》由《希腊名人传》《罗马名人传》两本书组成,内文以导读、前言、普鲁塔克小传开篇,由《斯巴达勇士莱克古斯》《雅典的智者梭伦》《征服者亚历山大》等4…
    29.90元9.90元
  • 微晕的树林

    微晕的树林

    简媜
    简媜说在本书里,“或爬梳寻常事理、提炼生活滋味,或怀想乡园旧情,或闲话旅行、阅读之所见所思,或变奏为小说化寓言,或归返自身记述成长、创作、梦境之体会与感悟……”…
    21.99元12.99元
  • 再不远行,就老了2

    再不远行,就老了2

    王泓人
    一个80后单身女孩,辞掉外企的工作,趁着年轻,独自环游世界。她带着不足四千美金上路,本来只想去新疆和西藏,可是一路上,惊险刺激、令人不可思议的人和故事持续不断,…
    9.00元
  • 就爱弄花草

    就爱弄花草

    [日] 堀辰雄 等侯咏馨译
    文豪们从一花一叶、一草一木中感受生命的爱意 大师们以花草树木、虫鸣鸟语、深邃森林以及庭园之美为四大焦点,他们借由作品与笔触来细细品味日本的四季运行,以及小小庭…
    13.99元
  • 文物里的早期中国

    文物里的早期中国

    林屋公子
    先秦及秦汉时期的有字文物,主要包括甲骨、青铜器、简牍、帛书、汉画像石、陶器、玉器、金银器等。而其中最具时代特色的,又是商周的甲骨和青铜器、战国、秦汉的简牍和帛书…
    45.00元27.00元
  • 在春天走进果园

    在春天走进果园

    [波斯] 鲁米梁永安译
    鲁米诗歌经典,直击灵魂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6.00元
  • 稻草人

    稻草人

    叶圣陶
    《稻草人》是新中国第一本为儿童而写的童话集,是中国现代儿童文学史上的第一块丰碑。这本童话集将现实事件引进童话创作的领域,真实而深刻地描写了当时中国民众的生活,具…
    9.99元
  • 向往山之风情

    向往山之风情

    [日] 太宰治 等陈楷錞译
    大师们陪你一起跨越心中的那座山 山岳信仰是自然崇拜的一种,特别是与山岳关系密切的民族,会对险峻的自然环境抱持着敬畏之心,他们深信山岳之地是具有灵力的,越是人难…
    13.99元
  • 你值得拥有这美好的世界

    你值得拥有这美好的世界

    佚名暖小昕译
    《你值得拥有这美好的世界(汉英对照)》精选了世界最著名的旅行散文,关于大山、溪水、房东;关于冬雪、森林、松鼠;还有秋枫、野苹果和月亮。这些充满未知及探索美景的作…
    6.00元
  • 香乘

    香乘

    [明]周嘉胄 著 等
    《香乘》一书是明末淮海(今江苏扬州)著名学者、香学家周嘉胄穷二十年之力搜集整理的香学著作,也是中国香文化集大成的经典之作。 周嘉胄此书囊括了各种香材的辨析、产…
    9.99元
  •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佚名暖小昕译
    深沉的父爱,慈祥的母爱,是激发力量的精神源泉,是滋养心灵的情感雨露,如一泓泉水那样清澈、宁静而隽永,对人的一生具有重大的影响。阅读《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体会父…
    6.00元
  • 旗袍时尚情画

    旗袍时尚情画

    陆梅
    旗袍,是女人最爱的One-piece。 它不仅展现了中国女人妙曼的美,也让众多他国女人为之惊叹和穿搭。在表现女性美上,任何其他服饰无法替代旗袍,因此旗袍会比任…
    23.80元
  •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暖小昕
    “每天读点好英文”系列为中英双语对照读物,优美的语言、深厚的情感、地道的英文,让读者既能欣赏到原汁原味、凝练生动的英文,又能深层次地品读其语言特色与艺术之美,是…
    10.00元
  • 有英气:兵器传说图典

    有英气:兵器传说图典

    五色神石 等
    我们一直看到的金箍棒的形象,竟然是错的?传说中秦始皇改变地貌,是怎么做到的?哪吒是三头六臂还是三头八臂?观世音是用什么收伏红孩儿的?…… 中国古代的神魔小说是…
    29.00元23.99元
  • 彼得兔和他的朋友们

    彼得兔和他的朋友们

    [英]毕翠克丝·波特
    全世界小朋友最爱的睡前故事 享誉百年销量过亿的经典童话 英语国家儿童几乎人手一本的经典童书 被翻译成36种语言在数十个国家出版发行 享誉西方一个世纪的童…
    4.99元
  • 有仙气:三界诸仙图典

    有仙气:三界诸仙图典

    五色神石 等
    你知道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狐狸精是谁吗?后羿、河伯、屈原、曹植都倾心的神女是谁?孟婆是在哪里卖孟婆汤?…… 所谓仙,象征了人类对逍遥世外、不受时空限制的向往。本书…
    29.00元18.56元
  • 白孔雀

    白孔雀

    [英] D.H.劳伦斯高睿 等译
    “劳伦斯经典系列”由《儿子与情人》《恋爱中的女人》《骑马出走的女人》《白孔雀》四本组成,由国内劳伦斯研究专家冯季庆、毕冰宾领衔翻译,集结了国内优秀的老中青三代译…
    19.99元8.71元
  • 你是最好的自己

    你是最好的自己

    佚名暖小昕(编译)译
    人生在世,谁都难免被寂寞所困,不在寂寞中消亡,就在寂寞中爆发。若能够学会走出寂寞,把生活调节得有滋有味,那你一定会是个幸福的人。寂寞不能太久,否则就成了多愁善感…
    13.00元7.78元
  • 水问

    水问

    简媜
    本书为简媜的第一本书,以清纯的少女心怀叙说大学校园里外的人生幻化,笔触自然且富创造意蕴。本书共分六卷,始于《花诰》,终于《化音》。其中每卷以卷首语拈出主调,使整…
    19.99元12.99元
  • 女儿红

    女儿红

    简媜
    本书为简媜一九九一至九六年间创作之结集,与同时成书之《胭脂盆地》互补构成,而题旨与表现方法各异。此书探索女性之内在世界,听其声,窥其情,以介乎散文与小说之体裁穿…
    19.99元1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