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译文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翻译出版社,以译介和传播世界各民族优秀文化为主要任务,拥有众多资深编辑和强大的译作者队伍,在国际图书版权贸易领域信誉卓著。 几十年来,上海译文出版社一直致力于翻译、编纂和出版外国文学作品、社会科学学术著作,以及各种双语词典和外语教学参考图书,享有良好的声誉。

全部图书

限时特价
截止至 2024-04-01
限时特价
截止至 2024-03-20
  • 世上为什么要有图书馆

    世上为什么要有图书馆

    杨素秋
    ★图书馆的灵魂是书目,《央视新闻周刊》赞誉的“公共选书人”杨素秋的图书馆“书目保卫战” ★重点记录西安碑林区图书馆从无到有的建设过程,一座图书馆的建立既是一个…
    57.99元17.99元
  • 西西弗神话

    西西弗神话

    [法] 阿尔贝·加缪沈志明译
    《西西弗神话》是法国存在主义大师加缪的代表作之一,是加缪对于荒诞哲理最深入和集中的考察以及最透彻和清晰的阐释。西西弗这个希腊神话人物推石上山、永无止境的苦役无疑…
    9.99元0.99元
  • 鼠疫

    鼠疫

    [法] 阿尔贝·加缪刘方译
    《加缪作品:鼠疫》是加缪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通过描写北非一个叫奥兰的城市在突发鼠疫后,以主人公里厄医生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对瘟疫奋力抗争的故事,淋漓尽致地表现出那…
    9.99元0.99元
  • 动物农场

    动物农场

    [英] 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荣如德译
    《动物农场》是奥威尔最优秀的作品之一,是一则入木三分的反乌托的政治讽喻寓言。农场的一群动物成功地进行了一场“革命”,将压榨他们的人类东家赶出农场,建立起一个平等…
    9.99元1.99元
  • 刀锋

    刀锋

    [英]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周煦良译
    《刀锋》是英国著名作家、“故事圣手”毛姆最重要的长篇小说代表作之一。美国青年飞行员拉里·达雷尔在部队里结识了一位爱尔兰战友,在一次战斗中,这位战友为营救拉里而牺…
    9.99元0.99元
  • 后工作时代

    后工作时代

    [英] 菲尔·琼斯陈广兴译
    “我是人,不是算法!” ★比“狗屁工作”更可怕的,是“工作”本身的分崩离析。马克思都无法想象的黑暗未来,我们能够避免吗? ★“人工智能”还是“人类智能”?A…
    26.99元16.19元
  • 浮士德

    浮士德

    [德] 歌德钱春绮译
    歌德,德国最伟大的诗人,在世界文学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被称为与荷马、但丁、莎士比亚并列的四大文豪。《浮士德》是歌德的代表作,为诗体悲剧,描写主人公浮士德一生探求…
    9.99元0.99元
  • 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

    [英] 狄更斯王科一译
    狄更斯(1812-1870),英国十九世纪一代文豪,《远大前程》是他的代表作。 孤儿匹普从小由姐姐抚养,受雇于贵族郝薇香,并且爱上了她的养女艾丝黛拉,一心想成…
    5.99元0.99元
  • 野性的呼唤

    野性的呼唤

    [美] 杰克·伦敦 (Jack London)刘荣跃译
    本书是美国著名作家杰克·伦敦最优秀中短篇小说的合集,收集了《野性的呼唤》、《白獠牙》、《热爱生命》等脍炙人口的名篇。 《野性的呼唤》讲述了一只良犬逐渐回归…
    5.99元0.99元
  • 白鲸

    白鲸

    [美] 赫尔曼·麦尔维尔(Herman Melville)曹庸译
    捕鲸船“裴廓德”号船长亚哈,在一次捕鲸过程中,被凶残聪明的白鲸莫比-迪克咬掉了一条腿,因此他满怀复仇之念,一心想追捕这条白鲸,竟至失去理性,变成一个独断独行的偏…
    5.99元0.99元
  • 我该走了吗

    我该走了吗

    [美] 李翊云张芸译
    莉利亚经历过三次婚姻,抚育五个子女长大,眼下正期盼着第十七个孙辈的降生。她一生都在帮助身边人认清自己,到了八十五岁,她开始为故人罗兰的日记着迷——年少时,他们曾…
    55.99元14.99元
  • 来世

    来世

    [英] 阿卜杜勒拉扎克·古尔纳李和庆译
    ★2021年诺奖得主古尔纳2020年重磅新作,代表着他最新的创作成就 ★一片失落大陆上的聚散与悲欢,一部几代人的传奇史诗 ★诺奖演说未删节全译,一睹跨越两个…
    49.99元19.99元
  • 神曲

    神曲

    [意] 但丁朱维基译
    《神曲》采用了中世纪流行的梦幻文学的形式,描写了一个幻游地狱、炼狱、天堂三界的故事。全诗三卷,分别为《地狱》、《炼狱》和《天堂》,每卷三十三篇,加上序共一百篇。…
    9.99元0.99元
  • 名利场(套装上下册)

    名利场(套装上下册)

    [英 ] 威廉·萨克雷(William Thackeray)荣如德译
    群星璀璨的十九世纪英国文学,为读书界贡献了一大批传世名篇。萨克雷(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1811-1863)的代表作《名利场》…
    14.99元1.99元
  • 自我与本我

    自我与本我

    [奥] 西格蒙德·弗洛伊德林尘 等译
    《自我与本我》收录了弗洛伊德后期的三篇成熟作品:《超越唯乐原则》、《集体心理学和自我的分析》及《自我与本我》,简练地表达了精神分析学的理论要点和学说精髓。 其…
    9.99元0.99元
  • 情人

    情人

    [法] 玛格丽特·杜拉斯王道乾译
    杜拉斯代表作之一,自传性质的小说,获一九八四年法国龚古尔文学奖。全书以法国殖民者在越南的生活为背景,描写贫穷的法国女孩与富有的中国少爷之间深沉而无望的爱情。
    17.99元7.99元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英] 简·奥斯丁王科一译
    班纳特太太的毕生大志就是把五个闺女体面地嫁掉,故而总是把近旁有财产的单身汉看成某个女儿应得的一笔财产。于是有了几对青年男女跌宕起伏的分分合合:豪门子弟达西与聪慧…
    5.99元0.99元
  • 莎乐美:中英法对照

    莎乐美:中英法对照

    [英] 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吴刚译
    英伦才子奥斯卡•王尔德一生中创作的最著名悲剧;一段唯美凄恻、超越时代的《圣经》故事。 英国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的独幕剧《莎乐美》只是唯美主义作品中的经典…
    14.99元0.96元
  • 浮士德博士

    浮士德博士

    [德] 托马斯·曼(Thomas Mann)罗炜译
    本书为德国大文豪托马斯·曼晚年最令人揪心和震撼的鸿篇巨制,作者本人也对其青睐有加,另眼相看,视其为 “一生的忏悔” ,“最大胆和最阴森的作品” 。在生前最后的一…
    5.99元0.99元
  • 罪与罚

    罪与罚

    [俄] 陀思妥耶夫斯基(Ф. М. Достоевский)岳麟译
    《罪与罚》是19世纪俄国大文豪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代表作之一。小说描写一心想成为拿破仑式的人物、认定自己是个超人的穷大学生拉斯柯尔尼科夫,受无政府主义思想毒害,为生…
    14.99元12.99元
  • 奥兰多

    奥兰多

    [英] 弗吉尼亚·伍尔夫 (Virginia Woolf)任一鸣译
    故事始于十六世纪伊丽莎白时代,终于一九二八年伍尔夫搁笔的“现时”,历时四百年。奥兰多先是一位天真无邪的贵族美少年,因深受伊丽莎白女王宠幸而入宫廷。詹姆斯王登基后…
    9.99元0.99元
  • 十日谈(下)

    十日谈(下)

    [意] 薄伽丘方平 等译
    《十日谈》是欧洲文学史上第一部现实主义巨著,叙述1348年佛罗伦萨瘟疫流行时,10名青年男女在一所别墅避难,他们终日欢宴,每人每天讲一个故事,10天讲了100个…
    5.99元0.99元
  • 魔术师

    魔术师

    [爱尔兰] 科尔姆·托宾柏栎译
    ★《大师》《布鲁克林》作者科尔姆·托宾最新长篇力作,还原一个充满欲望和秘密的托马斯·曼 ★英国弗里欧文学奖获奖作品 ★入选《纽约时报》2021年十大历史小说…
    56.99元17.99元
  • 蒙田随笔集

    蒙田随笔集

    [法] 蒙田马振骋译
    由马振骋先生独力翻译的《蒙田随笔全集》曾荣获首届傅雷翻译出版奖,本版《蒙田随笔集》由译者特为我社选出,可以说三卷“全集”的精华尽入其中,真正称得上一部选目全面而…
    5.99元0.99元
  • 海浪

    海浪

    [英] 弗吉尼亚·伍尔夫(Virginia Woolf)曹元勇译
    《海浪》是20世纪英国著名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创作力达到鼎盛时期的作品,出版于1931年。这部高度诗意化、抽象化、程式化的实验作品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故事,倒更像…
    9.99元1.99元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英] 简·奥斯丁(Jane Austen)王科一译
    美国文学评论巨匠爱德蒙·威尔逊说:“在英国文学近一又四分之一世纪的历史上,曾发生过几次趣味的革命,惟独莎士比亚和简·奥斯丁经久不衰。” 本书是奥斯丁最为著名的…
    9.99元
  • 第二性(合卷本)

    第二性(合卷本)

    [法] 西蒙娜·德·波伏瓦(Simone de Beauvoir)郑克鲁译
    《第二性I》副标题为“事实与神话”,作者从生物学、精神分析学和历史唯物主义关于女性的观点出发,剖析女人变成“他者”的原因;随后,通过对人类历史的梳理,深刻地揭示…
    69.00元19.99元
  • 洛丽塔

    洛丽塔

    [美] 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主万译
    《洛丽塔》(Lolita)是作者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流传最广的作品,绝大部分篇幅是死囚亨伯特的自白,叙述了一个中年男子与一个未成年少女的恋爱故事。
    19.99元8.99元
  • 空间的诗学

    空间的诗学

    [法] 加斯东·巴什拉张逸婧译
    本书初版于1957年。在现代主义晚期建筑文化快要窒息的氛围中,此书从现象学和象征意义的角度,对建筑展开了独到的思考和想象。
    9.99元3.99元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奥地利] 斯特凡·茨威格韩耀成译
    一个男子在41岁生日当天收到一封没有署名和地址的信,这封信出自一个临死的女人,讲述了一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而这个故事的男主人公也就是收信的男人对此一无所知。故…
    9.99元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