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99

套装书简介

★通过科学实验的形式教会孩子一种学习方法,将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四大知识点融为一体!

★打通各学科之间的联系,帮助孩子形成较强的思辨能力;

★每一个章节会有主题介绍和实验活动,聚焦一个特定的主题,可以让孩子通过主题讨论,操作实验,总结分析三个步骤进行科学实验;

★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可以让孩子在进行科学实验时,自然地延伸和扩展他们的学习内容!

美国小学科学课,不出国门在家就能上!

《STEM-神奇的家庭科学实验室》不是一套简单的科学实验产品,而是一套帮助孩子建立科学思维的专业课程。在本套产品中有2本专业的美国小学科学课教材:《为什么科学很重要》和《在动手实验中学习科学与数学》,62个实验、37件实验工具、26个知识点、7大科学思维技能。除了提供了专业的实验操作方法,还有安全环保的实验工具,更重要的是,作者根据自己十几年的STEM教育经验,将STEM的精髓进行提取,通过三大科学养成步骤:实验讨论,实验操作,实验总结,帮助孩子在不断探索和实验中建立起较强的逻辑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套装书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