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40¥190.95(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26 19: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终极版》

过去的30多年,华为从未一帆风顺。在西方,政客和媒体从未停止过对华为的猜忌和攻击,比如华为拥有军方背景、国家背景等,有竞争对手甚至公然“妖魔化”华为。而今,面对美国的层层技术封锁和贸易施压,处于暴风眼的华为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倒下的商业巨头?

《华为团队工作法》

华为是中国率先将人才作为战略资源的企业,华为团队工作法是其持续壮大的动力和源泉。作为构建华为人才体系的核心成员,吴建国在本书中聚焦人才选拔、团队搭建、人才培养、激励机制与组织激活,系统阐述了华为“精准选配、有效激励、加速成长”三位一体的团队管理法则,揭示了华为团队建设和人才管理的核心要点。本书富含真实的场景化案例,让读者既能学到方法论,更能理解该技巧的适用背景和限制条件。无论是正在崛起的新生代企业还是转型中的传统企业,都可以按图索骥,学以致用,解决人才引不进、选不准、用不好、长不快、调不动、送不走的“六不”难题。

《华为没有秘密(珍藏版)》

作者聚焦于企业成长、企业人和对人的管理,精心选取研究成果30余万字,涉及华为成长与发展的各个阶段,内容涵括企业经营成长、企业管理、狼性文化与人才管理、企业文化构建等方面,其中不少一手资料均为第一次面世,深度探索华为的经营哲学和成长逻辑,是一部“不说教,不搬弄,不卖弄,不预设前提,不讨巧,不敷衍,不绕道”的诚意之作,期待可以带给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一点启发和思索。

《华为没有秘密2》

华为资深管理顾问,亲历华为成长23年。精选30余万字研究成果精华,解读华为经营哲学与成长逻辑。企业成长不需要秘密,要的是探索、敬畏、遵从和坚守常识。这本书是近两年吴春波教授对华为深度思考的笔记。主要内容聚焦于华为30年的成长与发展历程及其间的重大关键事件回顾、华为的内在成长驱动机制探究、华为的核心价值主张解析及对任正非的近距离观察等四部分,试图为读者展示一个没有秘密的真实的华为。仍然是一部“不说教、不搬弄、不卖弄、不预设前提、不讨巧、不數衍、不绕道""的诚意之作,期待可以带给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一点启发和思索。

《华为战略财务讲义》

在外界看来,2019年的华为处在多事之秋。然而,在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看来,现在是华为zui好的时刻。世界经济高低起伏,为什么华为却一路高歌猛进,持续增长30多年?华为的核心治理架构与业务运作逻辑是什么?在业务快速扩张过程中,如何把控风险并助力业务成功?这是很多企业家关心的问题,也是这本书尝试回答和解决的问题。

《华为国际化》

作者先后采访了华为商学院教授、智库创始人、培训讲师、专家学者,以及华为的部分高管,并进行了系统研究,从多个角度复盘了任正非带领华为从中国香港艰难开启国际化市场,到拓展俄罗斯和欧美市场时遭遇低谷和挫折,再到深耕非洲、布局东南亚,通过“以土地换和平”的战略转型进入“友商时代”,走向开放、合作与共赢的国际化历程。华为国际化的历程虽然充满心酸曲折,异常艰难,但是其战略布局、指导方针、实现路径和突围方法等具有积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期望能够给已经“走出去”的企业家、处于转型困境中的管理者、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以及想要拓展海外业务的创业者等提供帮助。

《华为管理变革》

这是一部系统论述华为管理变革的专著。此书虽为标本式的商业案例探究,但其中的细节与故事不乏生动性。华为的30年发展史正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变革史。中西杂糅的变革理念、因时因势的变革方略、渐次推进的变革节奏、领导者的变革勇气与谋略,以及以开放为旗帜的自我批判等,使华为从原始积累期的混乱与活力并存逐步走向规范化与秩序化,进而铸就了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

套装书目(7)

  • 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终极版)
    34.80元16.99元试读

    作者田涛吴春波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422人评价
    过去的20多年,华为从未一帆风顺,今后的20年,华为也将困难重重。 是什么驱使着10多万知识分子在全世界攻城掠地、开疆拓土? 又是什么支撑着华为强大的思想力量和意志力? 为什么发展如火如荼的华为一直思考着“生存与死亡”的问题? “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这正是本书期待解开的谜题! 田涛,华为高级顾问。 吴春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 (更多)
  • 华为管理变革
    37.20元19.99元试读

    作者吴晓波[德]约翰·彼得·穆尔曼黄灿郭斌 等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这是一部系统论述华为管理变革的专著。 四位中澳管理学家率领一批中青年管理学者,历时三年,阅读了国内外大量关于华为的各类资料,包括文件、论文、专著等,并访谈了部分华为前高管和员工,尤其是主导或参与过华为变革的内外部专家,同时又进行了多轮、多种方式的结构梳理和细节讨论,在此基础上才分头动笔。此书虽为标本式的商业案例探究,但其中的细节与故事极具生动性。 华为… (更多)
  • 华为战略财务讲义
    52.80元25.99元试读

    作者何绍茂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在外界看来,2019年的华为处在多事之秋。然而,在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看来,现在是华为更好的时刻。世界经济高低起伏,为什么华为却一路高歌猛进,持续增长30多年?华为的核心治理架构与业务运作逻辑是什么?在业务快速扩张过程中,如何把控风险并助力业务成功?这是很多企业家关心的问题,也是这本书尝试回答和解决的问题。这本书以华为的财经管理系统为中心,多方面阐述了… (更多)
  • 华为没有秘密(珍藏版)
    34.80元试读
    华为没有秘密(珍藏版)

    华为如何敬畏和坚守常识

    作者吴春波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作者聚焦于企业成长、企业人和对人的管理,精心选取研究成果30余万字,涉及华为成长与发展的各个阶段,内容涵括企业经营成长、企业管理、狼性文化与人才管理、企业文化构建等方面,其中不少一手资料均为第一次面世,深度探索华为的经营哲学和成长逻辑,是一部“不说教,不搬弄,不卖弄,不预设前提,不讨巧,不敷衍,不绕道”的诚意之作,期待可以带给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一点启发和思… (更多)
  • 华为没有秘密2
    34.80元27.99元试读
    华为没有秘密2

    华为如何用常识塑造伟大

    作者吴春波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2018年8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首次超过苹果居全球第二。 华为资深管理顾问,亲历华为成长23年。精选30余万字研究成果精华,解读华为经营哲学与成长逻辑。企业成长不需要秘密,要的是探索、敬畏、遵从和坚守常识。这本书是近两年吴春波教授对华为深度思考的笔记。主要内容聚焦于华为30年的成长与发展历程及其间的重大关键事件回顾、华为的内在成长驱动机制探究、华为的… (更多)
  • 华为国际化
    31.20元试读
    华为国际化

    20余年海外风雨历程

    作者周锡冰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作者先后采访了华为商学院教授、智库创始人、培训讲师、专家学者,以及华为的部分高管,并进行了系统研究,从多个角度复盘了任正非带领华为从中国香港艰难开启国际化市场,到拓展俄罗斯和欧美市场时遭遇低谷和挫折,再到深耕非洲、布局东南亚,通过“以土地换和平”的战略转型进入“友商时代”,走向开放、合作与共赢的国际化历程。尤其是在2019年遭遇美国的全面阻击时,华为转“正… (更多)
  • 华为团队工作法
    40.80元33.99元试读
    华为团队工作法

    华为19万员工力出一孔的人才管理法则

    作者吴建国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6人评价
    华为是中国率先将人才作为战略资源的企业,华为团队工作法是其持续壮大的动力和源泉。作为构建华为人才体系的核心成员,吴建国在本书中聚焦人才选拔、团队搭建、人才培养、激励机制与组织激活,系统阐述了华为“精准选配、有效激励、加速成长”三位一体的团队管理法则,揭示了华为团队建设和人才管理的核心要点。 本书富含真实的场景化案例,让读者既能学到方法论,更能理解该技巧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