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9¥95.64(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7 00: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夫妇睡前必读书,“情商”之父丹尼尔·戈尔曼鼎力推荐,心理学大师西格尔科学教养系列,父母的养育方式,决定了孩子的思维方式!

《全脑教养法》

风靡美国的发展式教育。养育孩子不再只是教会他们穿衣吃饭那么简单,父母应该做的是拓展孩子的思维,帮助孩子获得无限发展的能力,这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美国著名的儿童积极心理学家丹尼尔·西格尔力作。西格尔为天下父母揭秘前所未闻的脑科学知识,破解种种育儿难题。“情商”之父丹尼尔·戈尔曼力荐。

神奇的“全脑教养12法”。整合上下脑、整合左右脑、整合记忆、整合自我、整合自我与他人——孩子的大脑一旦整合为一个整体去运转,父母就能培养出一个心智健康的“全脑儿童”。

国际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大师丹尼尔的科学教养系列。

《由内而外的教养》

全美畅销10年15万册的育儿经典,Babble知名在线育儿杂志最佳图书前5名。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丹尼尔·西格尔力作。融合脑科学、心理学与网络科学的顶级先锋人物西格尔,与儿童发展专家哈策尔联手打造,为天下父母揭秘前所未闻的脑科学知识,破解种种育儿难题。

由内而外的教养。我们的经历塑造我们的大脑,同样,我们给孩子提供的经历塑造了他们的大脑。养育健康、乐观的孩子,首先要认识自己,接纳自己。

科学聚焦。本书精选的脑科学知识与正文内容互为补充,为寻求专业知识的读者提供最佳解答,并为书中的教养方式提供科学依据。

国际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大师丹尼尔科学教养系列。

《青春期大脑风暴》

这是一本通过描述青春期大脑的变化来理解青春期的书。

丹尼尔·西格尔是融合心理学、脑科学与网络科学的先锋,备受“情商之父” 尼尔•戈尔曼推崇。他的“全脑教养法”也备受美国父母推崇。

这本书里既有科学,也有故事,还有实用的技巧。西格尔博士把他在临床实践及个人和职业生活中遇到的真实故事编织在一起,并在每一章后面列有“第七感工具”。

“第七感工具”是西格尔博士“全脑教养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帮助父母看到自己的童年与成长,并帮助青春期的孩子整合大脑。

《第七感》

美国著名积极心理学家。作者丹尼尔·西格尔是美国著名积极心理学家,代表作有《第七感》《由内而外的教养》以及《全脑教养法》。

“情商与社交商之父”丹尼尔格尔曼重磅推荐作序。“情商与社交商之父”丹尼尔·格尔曼,为这本书专文作序。

为情商与社交商提供了理论基础。作者丹尼尔·西格尔提出的“第七感”的概念,为“情商与社交商之父”丹尼尔·格尔曼提出的情商与社交商理论,提供了基础。

套装书目(4)

  • 由内而外的教养
    44.99元试读
    由内而外的教养

    做好父母,从接纳自己开始(10周年纪念版)

    作者[美] 玛丽·哈策尔(Tina Payne Bryson)[美] 丹尼尔·西格尔(Daniel J. Siegel)译者李昂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6人评价
    “真是难以置信,我的父母曾经犯过的那些让我小时候深恶痛绝的错误,我居然原封不动地转嫁给我的孩子?注定要重蹈覆辙吗?”这一切听起来很耳熟对不对?不知有多少父母这样责问过自己,但可悲的是,在深深懊悔之后继续犯错,最终陷于犯错—懊悔—犯错的循环中。那么,有没有可能改变这种循环呢? 《由内而外的教养》不仅为你解答问题,并且提供简单实用的方法帮你解决问题。人际神经… (更多)
  • 第七感
    44.99元9.90元试读
    第七感

    心理、大脑与人际关系的新观念

    作者[美] 丹尼尔·西格尔(Daniel J. Siegel)译者黄珏苹王友富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本书以心理学为理论基础,通过解释大脑复杂的运作机制,讲述了心理和大脑的协同作用。将古老的冥想实践与现代神经科学、心理疗法进行了整合,揭开了心理、大脑与人际关系相互作用的神秘面纱。西格尔博士提出的第七感理论,堪与弗洛伊德的潜意识理论、达尔文的进化论并驾齐驱,在身、心与大脑整合方面,无人能出其右。 人类的五种感官知觉,让我们得以探索外在世界;第六感,让我们得… (更多)
  • 青春期大脑风暴:青少年是如何思考与行动的
    37.99元22.79元试读
    青春期大脑风暴:青少年是如何思考与行动的

    畅销书《由内而外的教养》《全脑教育法》作者又一力作

    作者[美] 丹尼尔·西格尔(Daniel译者黄珏苹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青春期既是人生中一段令人困惑的时期,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时期,它大约从12岁持续到24岁。在各种文化中,青春期都被视为一个巨大的挑战,无论是对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还是对帮助和支持他们的成年人。 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有4个本质特征,他们寻求新奇事物、积极参与社会、情绪强烈,并不断进行富有创造力的探索,与童年期相比,他们的思考和行为方式发生了重要改变,也暴露出潜在的… (更多)
  • 全脑教养法
    29.16元17.96元试读
    全脑教养法

    拓展儿童思维的12项革命性策略(经典版)

    作者[美] 丹尼尔·西格尔[美] 蒂娜·佩恩·布赖森译者周玥李硕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014人评价
    父母的养育方式,决定了孩子的思维方式。在我们的父母还在为孩子报英语班、奥数班的时候,发展式教育的理念《全脑教养法》已经风靡美国,改变了万千父母的教养方式。美国著名儿童积极心理学家丹尼尔·西格尔的作品《全脑教养法》全面阐述了这一教养趋势,情商之父丹尼尔·戈尔曼鼎力推荐。 丹尼尔·西格尔,国际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家。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精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