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季 恰是读书时满500减300、满200减120、满100减60活动详情

套装书简介

一座城,很多人。

芥川龙之介、于斯曼、史蒂文森……那些名作家笔下的城市,那些城市里的剪影和故事。

套装书目(6)

  • 东京
    6.00元2.00元试读

    作者[日] 芥川龙之介[日] 太宰治[日] 幸田露伴译者陶瑞鸣魏欣

    类别 出版 / 虚构

    6.847人评价
    本书包括芥川龙之介的两篇关于东京的小品文,太宰治的《东京八景》以及幸田露伴的《水之东京》,一共四部作品。 不同的作家,不同的角度,用各具特色的笔触为我们描绘了不同时期的东京百态。 芥川龙之介(1892-1927),日本大正时期著名小说家,日本著名的芥川文学奖就是以他命名。芥川龙之介以短篇小说著名,一生写了超过150篇短篇小说。作品大多关注社会丑恶现象,… (更多)
  • 巴黎速写
    6.00元2.00元试读

    作者[法] 乔里-卡尔·于斯曼译者刘姣田晶郭欣

    类别 出版 / 虚构

    4人评价
    1880年,德加《舞蹈课》与马奈个人展的同一时期,于斯曼的《巴黎速写》(Croquis Parisiens)首次出版。作者在之中的一系列描绘,记录了当时生气四射的巴黎社会万象。一系列精细逼真、浓墨重彩的写实文学手笔,勾画了女神游乐厅、马戏团的宏大场面与街头游走女人、栗子摊贩的众生相,在角落与片断中重建了一座晦暗又闪亮的“光之城”。 如同早期印象派的手笔,… (更多)
  • 爱丁堡笔记
    6.00元2.00元试读

    作者[英] 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译者张寅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人评价
    《爱丁堡笔记》成书于1879年,是史蒂文森最生动有趣也是最具私人意义的作品之一。史蒂文森出生于爱丁堡,并在此求学、生活。他本人之于爱丁堡,如同乔伊斯之于都柏林,时刻牵挂,又在有生之年始终游离。他曾经说道:“没有一颗星有如爱丁堡的街灯那样可爱动人。我若忘了你呀,爱丁堡,那就请让我这只写作的右手也不再灵活吧!” 本书由一系列散文组成,从爱丁堡老城、议会广场到… (更多)
  • 都柏林的暴动(修订版)
    6.00元2.00元试读

    作者[爱尔兰] 詹姆斯·斯蒂芬斯译者马依草熊秀莹

    类别 出版 / 虚构

    2人评价
    爱尔兰诗人、小说家詹姆斯·斯蒂芬斯以1916年的复活节起义为背景的作品。书中并无政治性的口号,而是以一个寻常人的眼光,记叙了起义中的所见所闻。 相关评论: "This hour-by-hour account of the Easter Rising as seen by a non-participant writer and poet is abs… (更多)
  • 笔尖下的伦敦
    5.99元2.00元试读

    作者[美] 珀西·波恩顿译者韩阳王京琼戴婧杨楠刘梦星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如果说哪本书能将伦敦城魔幻般还原于我们面前,同时还让我们一睹各个历史时期英国文学大家的风采,那就非《笔尖下的伦敦》莫属了。芝加哥大学教授珀 西·H·波恩顿(1875–1946)深入挖掘了英语文化为人们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和文学财富,不仅提供了极富价值的历史和社会背景,而且带领人们遍观千年,从中世纪乔叟勾绘的城墙之下穿越到维多利亚的大都会之中。在他笔下,英国的… (更多)
  • 曼哈顿情缘
    6.00元2.00元试读

    作者[美] 詹姆斯·布兰德·马修斯译者王力军徐蓓思

    类别 出版 / 虚构

    1人评价
    本书一共十二篇,一年之中每月一篇,记录了以曼哈顿为背景的十二个小故事。本书与马修斯的《曼哈顿花絮》是姊妹篇,是又一本记录时节的纽约城市月历。 本书与《曼哈顿花絮》是姊妹篇,都是以曼哈顿为背景的12个月里的12个小故事,故遵循上本书命名原则《曼哈顿**》,不按原名翻译。再者,本书言情较多,故名“情缘”。 詹姆斯·布兰德·马修斯(James Brand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