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99¥96.94(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4-16 23: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本套装包含:《试刊号》、《傅科摆》、《波多里诺》、《密涅瓦火柴盒》、《玫瑰的名字》、《矮人星上的矮人》共6本。

套装书目(6)

  • 玫瑰的名字
    57.99元14.99元试读
    玫瑰的名字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译者沈萼梅刘锡荣

    类别 出版 / 虚构

    9.461人评价
    《玫瑰的名字》是翁贝托·埃科的代表作,故事发生在意大利中世纪一座修道院里。方济各会修士威廉与弟子阿德索前往该处,为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与教皇的调解做准备。二人刚一到达,修道院就发生了命案。精于推理的威廉受修道院院长的委托着手调查。命案并没有停止,每天都有一个人死于非命。迷宫似的修道院蕴含着诸多秘密。当秘密被揭穿之际,命案也真相大白。修道院在大火中付之一炬。 … (更多)
  • 波多里诺
    54.99元9.99元试读
    波多里诺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译者杨孟哲

    类别 出版 / 虚构

    7人评价
    《波多里诺》是埃科第四部小说,主人公波多里诺是一个天才骗子,他声称自己讲述的一切都是假的,但有趣的是,他的谎言总是一出口就变成真……从十字军东征、圣杯传说,到基督教城市的兴起、教皇与皇帝之间的权力冲突,这是一部探究模糊、真相与谎言实质的旷世奇书。 Umberto Eco翁贝托·埃科(1932-2016) 欧洲重要的公共知识分子、小说家、符号学家、美… (更多)
  • 密涅瓦火柴盒
    54.99元27.99元试读
    密涅瓦火柴盒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译者李婧敬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2人评价
    本书是埃科的随笔集,作者从自己在《快报周刊》上开设的“密涅瓦火柴盒”专栏中选取了一百四十篇随笔结集而成,分为八个部分,写法天马行空,内容包罗万象,从时事政治到文学艺术、从环境保护到新兴科技,笔调轻松幽默,极尽调侃讽刺之能事。书名源自一种装有“密涅瓦”牌火柴的纸质小盒,作者习惯在盒子的封皮背面记录短小的随笔或一闪而过的灵感。每篇文章篇幅在两千字左右,短小精悍… (更多)
  • 傅科摆
    68.99元11.99元试读
    傅科摆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译者郭世琮

    类别 出版 / 虚构

    8人评价
    时值《傅科摆》出版二十五周年,作者翁贝托·埃科对小说进行了仔细修订,增补了数幅插图,并改写了其中一个章节。本书以翁贝托·埃科于2013年修订的《傅科摆》为底本。 20世纪70年代的米兰,精通中世纪历史的学者卡索邦博士与他的两位朋友——加拉蒙出版社资深编辑贝尔勃和迪奥塔莱维,负责出版一套旨在赢利的“赫耳墨斯丛书”。 在雪片般涌来的稿件中,在与一个个神秘学… (更多)
  • 试刊号
    37.99元19.99元试读
    试刊号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译者魏怡

    类别 出版 / 虚构

    8.017人评价
    《试刊号》是意大利作家翁贝托·埃科生前最后一部小说,通过一场阴谋重重的办报实验,对现代新闻业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批判。 一九九二年的米兰,几名记者加入一份正在筹备的日报,《明日报》,雄心勃勃地要在新的职位上大显身手。在电视和广播兴盛的时代,报纸的滞后性不言而喻,因此,《明日报》立志讲述“明日即将发生的事件”,通过深入调查,在新闻领域拥有某种“预见性”。他们… (更多)
  • 矮人星上的矮人
    23.99元11.99元试读
    矮人星上的矮人

    翁贝托·埃科作品系列

    作者[意] 翁贝托·埃科[意] 欧金尼奥·卡尔米 绘译者王建全

    类别 出版 / 虚构

    7.011人评价
    《矮人星上的矮人们》是埃科与意大利著名画家欧金尼奥·卡尔米共同创作的图文书,收录了埃科早年创作的三篇寓言童话故事。《炸弹和将军》是关于原子战争的寓言。《三个宇航员》描述了来自美国、苏联和中国的三个宇航员面临困境,如何学会摒弃差异、相互学习的故事。《矮人星上的矮人们》讲述了一个自负的皇帝试图为一个天真快乐的星球带来文明的故事。 翁贝托·埃科(193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