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9¥20.49(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8 23: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世界上简单的冥想书,深入浅出,让没有任何基础的练习者也能快速学会高层次的深度冥想!畅销西方10年,被誉为传奇冥想书”!

套装书目(3)

  • 只要会呼吸,就能做冥想
    10.00元2.49元试读

    作者[美] 托宾·布莱克译者陈芳芳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038人评价
    在《只要会呼吸,就能做冥想》中,美国克利亚瑜伽大师托宾•布莱克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冥想秘诀,告诉我们如何从头开始练习冥想,如何安排时间和姿势,如何调整呼吸,如何应对冥想过程中包括“走神”在内的各种障碍,如何进入深度冥想,达到“无牵无挂的慈悲”境界,感受个体生命与宇宙的交流…… 通过100天简单易学的练习,托宾·布莱克会让你发现,冥想是上天赐予每个人最珍贵的礼… (更多)
  • 1分钟能做什么
    8.00元试读
    1分钟能做什么

    不可思议的“战拖”心理学

    作者[美] 杰夫·戴维森译者许志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633人评价
    “拖拉”可以算是人类的天性,然而不巧的是,我们“上班族”生活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必须学会“战拖”,与自我天性做斗争,从而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本书将“拖拉”问题细化成60条有效建议,每条只需1分钟即可轻松领悟,让你不费吹灰之力便能“战拖”。 国内最专业战拖机构“战拖会”倾力推荐,美国权威战拖读本,812次演讲口碑相传,10周年最新修订版。 美国头号效… (更多)
  • 前世的秘密
    10.00元试读

    作者[美] 安德鲁斯译者贾毓婷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5人评价
    《前世的秘密》为美国灵性大师泰德·安德鲁斯绝世力作,全球范围内探讨“前世今生”话题最重要的作品。作者围绕“人真的有前世轮回吗”这一问题,深入探讨了“人死了以后,灵魂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些人会在你的今世出现?”“你们前世究竟有着怎样的关联?”“怎样找到灵魂的另一半?”“潜意识里究竟隐藏着什么?”“如何走进你的前世?”“打开前世会对你的今生有何帮助?”等问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