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9
  • 被关注
    0
玻璃心浣熊
玻璃心浣熊
2011-08-17 加入IP 属地:上海

玻璃心浣熊的评论193

玻璃心浣熊喜欢的短篇5

  • 生命树短篇

    东阁主人
    有一个奇异的种族,他们的故乡在中子星的轨道之上,笼罩在中子星强大的辐射之中。这个种族没有实体,以一种等离子胶体的生命形似,以辐射为食,任何实体攻击都对他们无效。直到地球人攻占了他们的家园……
  • 月光猎人短篇

    胡不归
    这是一群疯子的故事。但是谁知道在他们的世界里,谁才是真正的疯子呢?
  • 幽草夏河歌短篇

    佫白
    一支关于小镇的青春爱恋故事,没有太多甜蜜的场面,似乎有些平淡,然而在这平凡中仍旧能感受到爱的美好。静静的那种老旧小镇子的爱情故事,青春似乎都显得那么低调。愿我的故事能打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