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搜索
成为作者
登录 / 注册
返回 紫数 的阅读主页
分享到:
分享到豆瓣
分享到微博
紫数的评论
57
有点意思
2015-10-28
评论
《
莎乐美(中英双语)
》
0
回应
0
赞
令人哭笑不得的悲喜剧。
2015-10-27
评论
《
亚瑟·萨维尔勋爵的罪行
》
0
回应
0
赞
这才是我理想中的新世纪科幻啊!
2015-10-27
评论
《
你一生的故事
》
0
回应
0
赞
感动
2015-10-22
评论
《
永不消逝的电波
》
0
回应
0
赞
关于《终结历史之人》:毫无疑问作者花了大量的心血考证和构思。足够的厚重感和辩证性以及结尾处的升华让其成为刘宇昆至今为止的最佳作品。
2015-09-19
评论
《
当昔日之光陨落
》
0
回应
3
赞
都是佳作。最发人深思的是《爱的算法》、《艺术大师》、《天籁之音》。文学性最好的是《单比特错误》。批判现实的是《幻影》、《结绳记事》。剩下的都是偏生活化的从小人物视角出发的故事。
2015-09-15
评论
《
爱的算法
》
1
回应
0
赞
ALL ANIMALS ARE EQUAL BUT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2015-06-14
评论
《
动物农场
》
0
回应
2
赞
章节划分太乱了!
2015-06-03
评论
《
未来边缘
》
0
回应
0
赞
阿西莫夫鼎盛时期的最佳作品
2015-05-27
评论
《
永恒的终结
》
0
回应
0
赞
万万没想到啊
2015-05-08
评论
《
银河帝国3:第二基地
》
0
回应
0
赞
终于引出第二基地了
2015-05-07
评论
《
银河帝国2:基地与帝国
》
0
回应
0
赞
经典不愧是经典
2015-05-05
评论
《
银河帝国:基地
》
0
回应
0
赞
至今为止读过的王晋康最好的作品,不过基因复活那一段是败笔,毕竟失去了记忆的洪其炎只是另一个地球人而已。
2015-04-25
评论
《
水星播种
》
0
回应
2
赞
总觉得故事没说完
2015-04-05
评论
《
三色世界
》
0
回应
0
赞
智力自觉进化的过程的确是不可阻挡的
2015-03-04
评论
《
亚当回归
》
0
回应
0
赞
感动,数学果然是最美的艺术
2014-12-26
评论
《
费马大定理
》
0
回应
0
赞
华丽惊艳的残酷画面
2014-10-24
评论
《
亲爱的,你不知道我是哪种人
》
0
回应
0
赞
< 前页
1
2
3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