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0¥130.41(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07: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情商》一书不仅打破了长久以来智商的天生决定论,更为心理学界探讨已久的“情绪智慧”问题提出关键性的解释。丹尼尔•戈尔曼认为,由于没有考虑到对人类行为产生重大作用的一系列关键能力,我们对人类智力的理解存在很大的局限。

《情商》自出版十几年以来,“情商”这一术语现已成为人们的日常用语。

作者利用大脑与行为科学的突破性研究,说明了高智商的人表现不佳、普通智商的人表现出色的影响因素。这些因素包括自我意识、自律和同理心,它们不是天生固有的,却能为我们提高智力另辟蹊径。情绪智力成形于我们的童年时期,但可在成年时期得到培育和加强——这对我们的健康、人际关系以及工作将会产生直接益处。情商是一种基本生存能力,决定你其它心智能力的表现,也决定你一生的走向与成就。

套装书目(6)

  • 情商
    48.20元14.99元试读
    情商

    为什么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 译者杨春晓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8107人评价
    《情商》一书不仅打破了长久以来智商的天生决定论,更为心理学界探讨已久的“情绪智慧”问题提出关键性的解释。丹尼尔•戈尔曼认为,由于没有考虑到对人类行为产生重大作用的一系列关键能力,我们对人类智力的理解存在很大的局限。 作者利用大脑与行为科学的突破性研究,说明了高智商的人表现不佳、普通智商的人表现出色的影响因素。这些因素包括自我意识、自律和同理心,它们不是天… (更多)
  • 情商2
    45.00元29.40元试读
    情商2

    影响你一生的社交商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译者魏平 等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436人评价
    企业高管如何调动下属的斗志?办公室政治为什么让我们疲于应对?为什么别人无意间的一句话却让我们方寸大乱?如何做一个超凡魅力的人?你的大脑是如何作出非理性决定的?谁能告诉你这些答案?丹尼尔•戈尔曼提出的情商概念,颠覆了智力天生的理念,给人类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在全球共销售800多万册。 在《情商2:影响你一生的社交商》一书中,戈尔曼阐述了他的最新发现,一项… (更多)
  • 情商3
    34.80元11.50元试读
    情商3

    影响你一生的工作情商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译者葛文婷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人评价
    为什么情商能力会有天壤之别?为什么高智商的科技人才往往缺乏社交能力?为什么当冲动、愤怒和情绪支配时,思考能力和工作效率都会受影响?如何成为出类拔萃的员工?工作情商为什么比专业技能更重要?优秀员工真正的价值究竟体现在哪里? 在这本书中,丹尼尔·戈尔曼认为,工作职位的升高,技术能力和认知能力的重要性就会递减,而情商的重要性则会递增。优秀员工的工作业绩中,情商… (更多)
  • 情商4
    29.40元23.52元试读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美] 理查德·博亚特兹[美] 安妮·麦基译者任彦贺覃文艳李瑶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5人评价
    为什么领导情商如此重要?什么样的领导更能吸引人才?领导者的情绪如何影响结果?为什么有的企业可以基业长青?如何提高你的领导情商?如何打造一支高情商团队? 国际畅销书《情商》的作者丹尼尔•戈尔曼,联合知名情商研究者和实践者理查德•博亚兹和安妮•麦基,探索了高领导情商所发挥的作用。在这本书中,戈尔曼引用了新的情商模型——即把情商归结为自我意识、自我管理、社会意… (更多)
  • 情商5
    29.40元试读
    情商5

    影响你一生的生态商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译者陈嘉宁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4人评价
    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随着工业革命的推进,人类与大自然之间已经产生了严重的隔绝——我们的这个世界是是个生态系统遭到严重破坏的世界。 “情商之父” 丹尼尔·戈尔曼首提生态商的概念。自“情商”风靡全球之后,“生态商”的概念再一次流行开来,它已成为衡量人们生态智慧高低的指标。 丹尼尔·戈尔曼在这本书中对人们的“生态无知”进行了深入探讨。戈尔曼认为,“生态商”… (更多)
  • 情商(实践版)
    21.60元试读
    情商(实践版)

    新发现——从“情商更重要”到如何提高情商

    作者[美] 丹尼尔·戈尔曼译者杨春晓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855人评价
    情商为什么如此独特? 我们是如何做出决策的? 如何发挥你的大脑创造力? 如何调整到最佳工作状态? 如何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如何有效地理解他人?网络时代来临了,你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社交商? 如何训练并提高你的情商?权威型领导、教练型领导、亲和型领导、民主型领导、领头型领导、高压型领导,你适合什么样的领导风格? 《情商》一书风靡世界之后,社交与情感学习已成为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