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6.73

套装书简介

健康畅销书作者、身心养生专家佟彤作品合集。分别为《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新版》《看名医不挂号》《不上火的好生活》《女人暖养更年轻》《中国女人要补阴》《女人开心药典》《脾虚的女人老得快:新版》和《脸要穷养,身要娇养》

《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新版》:遵循“上医治人”的中医观点,列出了18类62种经典中成药,针对现代人经常罹患的疾病,如头痛、感冒、上火、便秘、腹泻、胃痛、肥胖、肾虚、失眠、痛经等,解析如何选择合适的中成药,来进行解析日常的自我治疗与保健。

《看名医不挂号》:你是否曾经有过排队几天也挂不上北京名医号的经历?而你又不甘心让没有医学专业背景、没有行医执照的外行人,在生死攸关的健康问题上给自己“指点迷津”?不用求人、不必排队、不用花钱,佟彤请北京口碑名医为你把脉。

《不上火的好生活》:汇集多名北京三甲医院主治医师、重点医学院校教授的临床经验及一手研究成果,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描述生活中的各种上火症状。全面解析男、女、老、幼等各类人群的上火表现,针对不同人群给出不同的去火方法及调养方案。

《女人暖养更年轻》:暖是女人健康、美丽的基础和前提。佟彤针对中国女性多体寒的身体特质,特别定制并首次分享“暖女人24小时养身时刻表”,针对起居、饮食、穿着、皮肤保养、进补、减肥、疾病等女人最关注的健康细节给出具体的暖养之法,是一本集权威性、实操性于一体的暖女人身心养护宝典。

《中国女人要补阴》:现代女性“阴”常不足,不注意滋阴补血,则阴阳失衡,百病丛生。女人面色晦暗无光、手脚冰凉、神经性头痛、免疫力低下、易患妇科疾病……均由伤阴引起,及时补养调理是关键。身心养生专家佟彤将中医身心调养理论与现代女性的保养需求相结合,一次性全面公开在“伤阴”的大环境下,女人有效“补阴”的养生之方,并从生活方式、疾病护养等细微处入手,教女人对抗早衰,让身体即刻获得修复。

《女人开心药典》:几乎没有一种疾病是纯粹身体的、生理的,都多多少少地与情绪、精神有关系,都是“身心与共”的。佟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女人该如何修养身心,并助以百味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让女人保持开心和健康。

《脾虚的女人老得快:新版》:围绕“脾虚的女人老得快”这样一个观点,细说了痛经、乳腺增生、卵巢囊肿等高发、频发的女人病,及黄褐斑、黑眼圈、“游泳圈”等女性常见的早衰烦恼,并从专业角度颠覆众了多健康养颜谬误、揭露广告背后的陷阱,全面呵护女性健康。

《脸要穷养,身要娇养》:从女性心理到各种女性常见病,从美白去皱到塑身减肥,全面系统呵护女性的身心美。简单有效地养颜祛病食疗方,大量的内外兼修保养方法。实用、简便、易操作,在家做自己的美容师。

套装书目(8)

  • 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新版)
    17.9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六味地黄丸、加味逍遥丸、牛黄解毒丸、藿香正气水、健胃消食片……这些耳熟能详,至今仍广为传用的中成药,你知道它们的渊源和功能主治吗?这些经典名方已经服务了中国人上百甚至上千年。本书遵循“上医治人”的中医观点,列出了18类62种经典中成药,这些中成药都是出自中医典籍,由历代名医精心创制的经典药方传承演化而来,已经使用了成百上千年。《药房里买得到的传世名方》针对… (更多)
  • 看名医不挂号
    17.9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本书中有北京最好名医的健康绝学,最难挂上号的名医集体为你把脉。身体是复杂的,看病是严谨的,能找到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才是生命的保证。常见病中隐藏致命因素,误诊误治带来严重伤害,而错误的健康观点会草菅人命! 求医难,求名医更难。普通百姓要想在健康问题上获得权威专家的指点,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看名医不挂号》中将有最好、最权威的医学专家,告诉你最想知道… (更多)
  • 不上火的好生活
    17.9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1人评价
    本书针对人们生活中常会碰到的问题——上火,从中医理论专业角度解析了如何遏制5大上火症状“干红肿热痛”的病源,给出了身心调理的10大秘法、30套中医大师的祛病养生实操方案,从根本上帮助大家调理五脏、培固元气、增强体质。 《不上火的好生活》共分为八章,第一章讲什么是“火”,上火对身体有什么伤害;第二章分别从进化、吃、想、作几个方面讲解了人之所以会上火的原因;… (更多)
  • 女人暖养更年轻
    17.99元10.7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416人评价
    暖是女人健康、美丽的基础和前提。身心养生专家佟彤针对中国女性多体寒的身体特质,特别定制并首次分享“暖女人24小时养身时刻表”,将中医中的暖养法贯彻到每天24小时的养身细节中,可谓中国女性必备养身红宝书。 “暖女人24小时养身时刻表”针对起居、饮食、穿着、皮肤保养、进补、减肥、疾病等女人最关注的健康细节给出具体的暖养之法,是一本集权威性、实操性于一体的暖女… (更多)
  • 中国女人要补阴
    17.9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人评价
    中医养生的目的,就是追求健康长寿,保持“阴阳平衡”是其中大法。一个更加有方向性的养生长寿指南明确地写在了《黄帝内经》里,那便是:“奉阴者寿。”而中医说的“阴”相当于身体的“固定资产”,“高效率”的生活就是伤阴的生活,导致身体损耗加重。 现代女性“阴”常不足,不注意滋阴补血,则阴阳失衡,百病丛生。女人面色晦暗无光、手脚冰凉、神经性头痛、免疫力低下、易患妇科… (更多)
  • 女人开心药典
    17.99元试读
    女人开心药典

    身心养生专家佟彤权威新作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几乎没有一种疾病是纯粹身体的、生理的,都多多少少地与情绪、精神有关系,都是“身心与共”的。 “肝郁”是所愿不遂,“心火”是百爪挠心、惶惶不可终日,“气血虚”则是无病呻吟,三者同样不可小觑。在中医里,让女人不开心的三大病证便是“肝郁”“心火”和“气血虚”。要想解决情绪问题,让自己开心,就不可能离开对身体的治疗和保养。也就是说,开心是要以强身为基础的。 这… (更多)
  • 脾虚的女人老得快(新版)
    17.99元试读
    脾虚的女人老得快(新版)

    女中医师亲授妇科公开课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7人评价
    在中国,每10个人里就有5个人脾气虚。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无论是肌肉失去弹性、皮肤没有光泽、肤色暗淡、腰间长出“游泳圈”,还是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归根到底,都是脾气虚弱导致的。在书中,作者汇集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三甲医院妇科医师的临床精粹,围绕“脾虚的女人老得快”这样一个观点,细说了痛经、乳腺增生、卵巢囊肿等高发、频发的… (更多)
  • 脸要穷养,身要娇养
    17.99元试读

    作者佟彤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478人评价
    顶尖专家智慧的集结:采访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妇产医院等北京三甲级医院的数十位妇科主治医师,汇集众多名医珍贵的临床经验和自身的养颜实践精华。 颠覆坊间流传的众多美容谬误:作者从专业角度指出众多流传甚广的换肤、美白广告秘方的实质,辨别那些所谓新技术、新产品的圈套。 全面系统呵护身心:从女性心理到各种女性常见病,从美白去皱到塑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