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9¥118.94(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19 13: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 “美国戏剧的良心”阿瑟·米勒经典代表作

★ 英若诚、梅绍武、陈良廷、郭继德等名家译本

★ 百老汇、伦敦西区、NT Live常演不衰,横扫托尼奖、普利策奖、奥利弗奖

★ 立足社会批判,还原戏剧之美



阿瑟·米勒是美国最伟大的剧作家之一,二十世纪的戏剧巨人,因其作品针砭时弊,直言不讳而被誉为“美国戏剧的良心”。《阿瑟·米勒戏剧经典》收录奠定米勒戏剧大师地位的五部代表作。

巅峰之作《推销员之死》刻画小人物的悲哀和“美国梦”的破灭,在百老汇连演742场,为米勒赢得国际声誉;

《萨勒姆的女巫》描绘人心惶惶、相互诬告的恐怖环境,完美呈现了一则善恶缠斗的现代寓言;

《都是我的儿子》书写现代社会中的人性暗礁,揭开宁静生活假面下的平庸之恶;

《桥头眺望》以一出家庭悲剧抓住外来文化者的痛脚;

自传体剧作《堕落之后》关乎米勒与梦露的婚姻:一个是进步作家,一个是性感女神,他们的结合,是诺曼·梅勒口中“美国最伟大的头脑”遇上了“美国最伟大的肉体”,剧本以“梦露先生”的视角,书写了对一代名伶的私人记忆。

套装书目(5)

  • 桥头眺望
    24.99元19.99元试读
    桥头眺望

    阿瑟·米勒作品系列

    作者[美]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译者屠珍梅绍武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本书是阿瑟·米勒于1955年创作的一部两幕剧。在首演了一年左右之后,该剧先是在伦敦,之后又在巴黎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连续上演达两年之久。时隔60年之后,由NT Live推出的新版本一举夺下象征戏剧最高成就的托尼奖的其中两项大奖——最佳导演和最佳复排戏剧奖,实现了经典剧作的成功回归。 码头工人埃迪和妻子贝特丽丝过着清贫的生活,他们将贝姐姐的遗孤凯瑟琳抚养长大… (更多)
  • 堕落之后
    29.99元22.99元试读
    堕落之后

    阿瑟·米勒作品系列

    作者[美]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译者郭继德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本书是阿瑟·米勒于1964年创作的一部两幕剧。剧本具有浓厚的自传色彩,是米勒对与第二任妻子玛丽莲·梦露之间一场失败婚姻的总结和追溯:主人公昆廷是纽约的一名律师,他一边回顾25年来的人生经历,包括股市崩盘造成的家庭悲剧,麦卡锡“猎巫”行动下岌岌可危的友谊,以及一段痛苦的婚姻,一边反思何为道德、何为人性。最终领悟到人类自从亚当犯了原罪、堕落之后,就有了犯罪的本… (更多)
  • 都是我的儿子
    24.99元19.99元试读
    都是我的儿子

    阿瑟·米勒作品系列

    作者[美]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译者陈良廷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本书是被誉为“美国戏剧的良心”的著名戏剧家阿瑟•米勒成名作,1947年于百老汇首演并连演328场,获得托尼奖、纽约剧评界奖等多个奖项。故事刻画了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的悲剧:在二战中大发战争财、道貌岸然的父亲,看似柔弱却努力维持整个家庭秩序的母亲,在战争中神秘失踪的飞行员小儿子,冲动而有正义感的的大儿子……每个人怀着内心的秘密,以谎言维系着平静的生活。随着邻家女… (更多)
  • 推销员之死
    29.99元22.99元试读
    推销员之死

    阿瑟·米勒作品系列

    作者[美]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译者英若诚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16人评价
    本书是被誉为“美国戏剧的良心”的著名戏剧家阿瑟·米勒巅峰之作。威利·洛曼是一名推销员,壮年时的他业务能力可靠,妻子琳达持家有道,两个儿子比夫与哈皮也让他引以为傲。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他的好运气似乎正离他远去,他的生活也渐渐失控……作者撕碎了“美国梦”的光鲜表象,满怀同情地洞察了小人物的悲剧命运,并不动声色地将其希望和痛楚呈现在戏剧舞台之上。本剧发表于19… (更多)
  • 萨勒姆的女巫
    32.99元32.98元试读
    萨勒姆的女巫

    阿瑟·米勒作品系列

    作者[美] 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译者梅绍武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本书是被誉为“美国戏剧的良心”的著名戏剧家阿瑟·米勒代表作,1953年获得托尼奖最佳剧本奖。法国著名作家让·保罗·萨特1957年把它改编为电影。故事取材于1692年在北美马萨诸塞州萨勒姆镇发生的迫害案件。清教主义笼罩下的小镇出现了“女巫”,牧师巴里斯请来相邻教区的“驱魔高手”来协助调查。为了保护自己,人们开始相互怀疑、揭发甚至诬陷,随之引发蝴蝶效应,少女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