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套装书简介

《旅行之木》精选星野道夫创作于1993—1995年的33篇随笔。它们发表于作者成名伊始,33篇旅行手记,也是33个故事,33段邂逅。对作者而言,旅行路上邂逅的人会在今后的人生中画出怎样的地图,总归是想要了解的。通过旅行,找到答案,安静而意味深长地记录了下来,写成书,是“幸福汇报”。星野道夫的文字,有种“告别了某种人生”的人所特有的温柔,本书让我们能够与他并肩看到许许多多的风景。

《魔法的语言》收录了星野道夫从1987年到1996年十篇演讲,包括他在堪察加半岛遇难前88天的最后一次公开分享。演讲内容围绕他在阿拉斯加定居的十八年生活,从熊仔谈到驯鹿,从座头鲸谈到马哈鱼,从招手即停的火车谈到夜航的无人区飞行员……字里行间,流露出星野道夫对阿拉斯加的情有独钟,再现了他持续拍摄的极地荒野、野生动物,以及原住民生活的点滴瞬间。这些演讲的听众,既有中学生、大学生,也有摄影初学者和自然爱好者。十篇演讲构成了作者本人生活哲学的完整呈现——尽情做喜欢的事,在阿拉斯加,“玩”就是如何与自然相处的终极答案。

套装书目(2)

  • 旅行之木
    31.50元试读
    旅行之木

    日本国宝级生态摄影师星野道夫的旅行哲学

    作者[日] 星野道夫译者曹逸冰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247人评价
    ☆日本国宝级生态摄影师星野道夫:不仅是一位生态摄影师,也是一位旅行作家,旅居北极二十年,创作了大量摄影与文学作品,曾获“摄影界的芥川奖”——木村伊兵卫摄影奖。 ☆33段邂逅,33个故事,33篇旅行手记:精选星野道夫1993-1995年间的33篇旅行随笔,棕熊、驯鹿、座头鲸,还有几位老酋长……旅行途中邂逅的人,会在今后的人生中画出怎样的地图?通过旅行,找到… (更多)
  • 魔法的语言
    31.50元试读
    魔法的语言

    尽情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也是一种非常棒的人生

    作者[日] 星野道夫译者曹逸冰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8人评价
    ☆日本国宝级生态摄影师星野道夫:不仅是一位生态摄影师,也是一位旅行作家,旅居北极二十年,创作了大量摄影与文学作品,曾获“摄影界的芥川奖”——木村伊兵卫摄影奖。 ☆十场公开演讲,十封给阿拉斯加的情书:从冬眠的熊仔到聚食的鲸群,从招手即停的火车谈到夜航的无人区飞行员……构成星野道夫的人生哲学——“玩”就是如何与自然相处的终极答案。 《魔法的语言》收录了星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