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18.99(比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优惠13.01
语文阅读推荐丛书截止至:2024-05-05 23:00:00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水浒传》全称《忠义水浒传》,是以宋江领导的农民起义为主要题材,描写一系列梁山英雄好汉反抗压迫、英勇斗争的生动故事,如智取生辰纲、林冲被逼上梁山、武松打虎、鲁智生拳打镇关西等脍炙人口,流传极广,被誉为中国古典小说的“四大名著”之一。

套装书目(2)

  • 水浒传:上
    16.00元试读

    作者施耐庵罗贯中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水浒传》全称《忠义水浒传》,是以宋江领导的农民起义为主要题材,描写一系列梁山英雄好汉反抗压迫、英勇斗争的生动故事,如智取生辰纲、林冲被逼上梁山、武松打虎、鲁智生拳打镇关西等脍炙人口,流传极广,被誉为中国古典小说的“四大名著”之一。 施耐庵(1296—1370) 原籍苏州,生于兴化,生活于元明之际。至正十六年(1356),张士诚占据苏州期间,曾下礼… (更多)
  • 水浒传:下
    16.00元试读

    作者施耐庵罗贯中

    类别 出版 / 虚构

    (还没有人评价)
    《水浒传》全称《忠义水浒传》,是以宋江领导的农民起义为主要题材,描写一系列梁山英雄好汉反抗压迫、英勇斗争的生动故事,如智取生辰纲、林冲被逼上梁山、武松打虎、鲁智生拳打镇关西等脍炙人口,流传极广,被誉为中国古典小说的“四大名著”之一。 施耐庵(1296—1370)原籍苏州,生于兴化,生活于元明之际。至正十六年(1356),张士诚占据苏州期间,曾下礼征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