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99¥138.95(等于套装内单本的总售价)
超值套装书截止至:2024-03-29 06:59:59了解详情

套装书简介

“译文华彩”是上海译文出版社推出的全新书系。主题明确,分辑出版,每辑五种,配以符合主题风格的精美封面,由新生代优秀设计师周伟伟老师操刀设计。

内容上,充分利用上海译文出版社强大、受到广泛认可的译本资源,撷取其中的名篇成册,第一辑的主题定为“漫游”,收录纪德、海明威、劳伦斯、永井荷风、毛姆五位文学名家的游记文字,分别为纪德《放弃旅行》,海明威《巴黎永远没有个完》、劳伦斯《漂泊的异乡人》,永井荷风《荷风细语》和毛姆《国王陛下的代表》。

套装书目(5)

  • 放弃旅行
    27.79元试读
    放弃旅行

    译文华彩·漫游

    作者[法 ] 纪德(Andre Gide)译者李玉民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5人评价
    纪德是个真正做到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作家,《放弃旅行》择取其游记的代表作品,纪德在其中严厉批评了法国的殖民政策,揭示出殖民制度不可避免的恶果。纪德的游记创作既有个人情怀的抒写,又富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诚笃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其整个创作生涯中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译文华彩”是上海译文出版社推出的全新书系。主题明确,分辑出版,每辑五种,配以符合主题… (更多)
  • 巴黎永远没有个完
    27.79元试读
    巴黎永远没有个完

    译文华彩·漫游

    作者[美 ] 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译者汤永宽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人评价
    1920年代上半叶,海明威以驻欧记者身份旅居巴黎,《巴黎永远没有个完》记录的正是作者当日的这段生活。不过海明威是在将近四十年以后才写出这段岁月,换句话说,作者和读者都只是在记忆中追寻那段过往岁月,而无论是作者或是读者,这些记忆都已在时光的透镜里失焦、变形。所有有关巴黎的记忆都杂糅成一种对于巴黎的共同的历史记忆。在这部半纪实半虚构的作品中,二十年代巴黎文人圈… (更多)
  • 漂泊的异乡人
    27.79元试读
    漂泊的异乡人

    译文华彩·漫游

    作者[英 ] D.H.劳伦斯(D. H. Lawrence)译者刘志刚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4人评价
    劳伦斯的一生虽然短暂,四海为家,却和意大利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他四海为家的人生中,总共有三段旅居意大利的经验:一战爆发前在加尔达湖区,一战结束后在西西里岛,以及晚年养病在佛罗伦萨。《漂泊的异乡人》见证了他与意大利的初次相遇,也记录了作者在旅途和客居期间的种种见闻与感思。 “译文华彩”是上海译文出版社推出的全新书系。主题明确,分辑出版,每辑五种,配以符合主题… (更多)
  • 荷风细语
    27.79元试读
    荷风细语

    译文华彩·漫游

    作者[日 ] 永井荷风(Nagai Kafū)译者陈德文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9人评价
    选取日本唯美派开山祖永井荷风的散文代表作。荷风脚踏晴日木屐,手拿蝙蝠伞,走遍东京大街小巷及欧美国家,详叙见闻及心迹,特别记录了在现代文明社会的冲击之下,遭受严重摧残的传统文化和古代遗存;以悲惋的情调表达了对江户世俗生活的回味与向往,凸显了一个传统文人在社会转型时期的文化批判眼光。 “译文华彩”是上海译文出版社推出的全新书系。主题明确,分辑出版,每辑五种,… (更多)
  • 国王陛下的代表
    27.79元试读
    国王陛下的代表

    译文华彩·漫游

    作者[英 ] 毛姆(W. S. Maugham)译者唐建清周成林

    类别 出版 / 非虚构

    3人评价
    1919至1920年冬季,时年四十五岁的毛姆来到中国,溯长江而上一千五百英里,他此次行程的产物便是这些或长或短、原本可以写成小说的“素材”,连缀成“一组中国之行的叙事”;1922年,当毛姆作为剧作家、短篇及长篇小说家甚至社交名流均取得巨大成功之际,他将这些全部放下,远赴东南亚进行了一次长途而且相当艰苦的旅行。《国王陛下的代表》中的内容便选自毛姆这两次旅行后…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