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为维护用户隐私,自 2022 年 9 月 2 日起,你在豆瓣阅读产生的新关注将不会同步到豆瓣主站。豆瓣阅读自该日起上线了新「关注」功能,此功能上线前豆瓣阅读 App 仅支持关注作者,功能上线后将支持关注读者用户。因此,你的豆瓣阅读初始关注列表将仅包含此前关注的作者用户。
    60
  • 被关注
    1
九字江山
九字江山
2015-10-29 加入IP 属地:浙江

九字江山的评论33

九字江山喜欢的短篇6

  • 诡异的青春短篇

    朱小兰
    这是一篇让你心惊胆战的文章,你敢读下去么,读了你会不会“怼死”我,但是文学多变,我期望你喜欢它。
  • 博尔赫斯与玫瑰杀手短篇

    风一中
    《博尔赫斯探案:西班牙玫瑰之谜》番外篇 玫瑰杀手的故事起始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北破旧的鸽子咖啡馆。 当我们赠送给别人一朵玫瑰,仅仅只是出于爱与情感。
  • 停诗房短篇

    哑城
    选自哑城2012-2018创作的诗歌39首。从大学到工作这几年,总是偷偷写诗;诗歌馈赠给我的,远比我奉献给诗歌的多。这个集子是我挑选的从2012年起写的几十首诗歌,感谢阅读,欢迎批评指正。